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公布梦露少女时代清纯照片(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09:36 华商报
摄于1945年,梦露当时的名字是诺尔玛-简-贝克

1952年,梦露在酒店中看电影剧本

梦露与她的第三任作家丈夫

  编者按:8月5日是好莱坞“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逝世40周年纪念日,她传奇的一生和离奇的死亡以及与肯尼迪家族存在着的某种联系仍然是众多梦露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一位致力于研究梦露的专家表示,梦露代表着好莱坞黄金时代所失去的纯真。

  玛丽莲-梦露香销玉殒40年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首次公布了梦露少女时代的清纯照片,令梦露影迷们一饱眼福。

  当梦露还是个19岁的普通女孩时,一位名叫安德烈-德迪耶纳的摄影师慧眼识中了她,为她拍摄了数千张照片,其中多数都不曾与公众见面。

  为了纪念梦露逝世40周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新闻周刊》千方百计收集到了德迪耶纳的一些作品,特意推出了“成为梦露”图片展,首次公布了梦露的一些珍贵照片。I肄

  链接1--梦露-纯真的性感

  玛丽莲-梦露,1926年6月1日出生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原名诺尔玛-简-贝克。玛丽莲-梦露是私生女,童年在颠沛流离中度过,刚满16岁便嫁人,两年后离婚。

  1946年,诺尔玛被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看中雇用,从此有了这个艺名———玛丽莲-梦露。1953年是梦露人生的转折点,她在电影《尼亚加拉》里第一次担任主角,扮演了一个专门勾引男人的荡妇。

  梦露走红后主演的大多是喜剧片,扮演的也多是同一类型的人物:性感而纯真的金发美女,如《绅士们爱金发女郎》(1953年)、《怎样嫁个百万富翁》(1954年)、《七年之痒》(1955年)等等,她成了那个时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同时,梦露也主演过其他类型、题材严肃的影片,像《大河奔流》(1954年)、《公共汽车站》(1956年)、《王子和舞女》(1957年)等影片,在这些影片中梦露出色地诠释了许多性格复杂的人物形象。

  1962年8月5日,梦露在自己的寓所自杀,她的死因至今仍不时成为社会舆论的热点话题。自从玛丽莲-梦露离世后,她的“好莱坞性感女神”的称号一直后继无人。张楠

  链接2--全球影迷纪念梦露

  昨天是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逝世40周年纪念日。虽然她已辞世多年,但全球千百万梦露迷依然对她热情不减,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向这位偶像致敬。

  在英国一场拍卖会上,玛丽莲-梦露生前用过的珠宝服饰都卖出了高价,她的相关物品一直都有收藏家疯狂收购,包括项链、手镯、耳环、丝质洋装等私人物品都成了抢手商品。特别是一对泪珠造型的耳环,卖出了2000英镑,不过最受瞩目的是一只镶钻的M字戒指,因为M字是梦露的专属造型,所以最后以5000英镑高价卖出。

  美国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也借此时机重新发行了一整套由梦露生前主演的经典影片的DVD,其中经过数码制

  作的画面和花絮,带领着影迷们重温了她演艺事业的巅峰时代。

  而昨日,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梦露迷们也纷纷打扮成梦露的模样,云集在位于洛杉矶的梦露墓地,拜祭这位“银幕丽人”。北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纪念玛丽莲-梦露去世40周年
相关链接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香消玉陨四十载传奇依旧(图) (2002/08/04 15:34)
全球影迷纪念梦露逝世40年 一代性感女星魅力不减 (2002/08/02 08:21)
梦露“复活”:性感形象只可模仿无法超越(多图) (2002/07/30 16:31)
口型模拟技术获突破 已故影星梦露“复活”唱歌 (2002/07/05 11:08)
同以美臀征服男士 两代性感尤物库娃梦露解析(图) (2002/04/11 18: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