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小产惊魂 贝克汉姆飞车送院检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08:32 信息时报

  本报讯:英国女歌手维多利亚早前决定于9月1日剖腹生产,与球星丈夫贝克汉姆一同迎接新生命,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第二胎,将于两周后诞生。不过据英国报章报道,上周日下午维多利亚突然觉得腹中块肉毫无动静,吓得她以为胎死腹中,于是立即急召贝克汉姆,飞车送她到赤郡产科医院作紧急检查,直到医生指着X光扫描仪跟她说,肚内的女婴心跳正常后,她才喜极而泣,放下心头大石。

  在医院的一名目击者说:“她(指维多利亚)刚到的时候精神好紧张,还很担心!”检查后大哭,可经医生检查后,证实胎儿仍有心跳,并表示胎儿十分健康,医生更将听筒交给维多利亚,让她听胎儿的心跳声,目击者说:“维多利亚听到自己BB的心跳声,立刻松一口气,她哭出声来,真的很激动。”虽然维多利亚这次误以为婴儿胎死腹中,但医院的医护人员说:“孕妇当然会多想一些,什么都会担心啦!”

  据悉,维多利亚的身体检查花了近一小时,而在检查后贝克汉姆即将妻子载回家中。

  在贝克汉姆自家中开车往医院途中,不少小孩认出贝克汉姆的座驾,一度在街上追逐贝克汉姆的车子,场面搞笑。(泰渔)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第二个孩子9月1日生出(附图) (2002/08/19 09:01)
维多利亚当选最烂名人 布鲁克林自称要有妹妹 (2002/08/09 14:01)
辣妹维多利亚找到新东家 一签就是6张专辑(附图) (2002/07/30 08:10)
贝克汉姆:我在床上像野兽 故维多利亚很苗条(图) (2002/07/15 23:54)
辣妹维多利亚面临诽谤罪官司 输了要赔50万英镑(图) (2002/07/06 12:29)
维多利亚证实第二胎是女婴 贝克汉姆喜极而泣(附图) (2002/07/02 16:04)
维多利亚不理官司缠身 身怀六甲飞往日本为小贝助威 (2002/06/15 06:23)
维多利亚与唱片公司解约 加入失业辣妹行列(附图) (2002/06/07 10:41)
重演婚礼“新郎”换人 维多利亚广告搞笑亮相(图) (2002/04/28 10:54)
贝克汉姆被作弄“裸照”曝光 维多利亚大为不满(图) (2002/04/15 12: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