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明星罗素-克洛酒吧又发癫 不料被女人制服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8:20 信息时报

  本报讯:罗素-克洛又打人了!正在墨西哥拍摄新片《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的罗素,日前在当地一间酒吧消遣时,突然狂性大发,将一名男子抓住,猛力推向吧台。受害者的女性朋友见罗素如此“疯狂”,立即以双臂夹住罗素的头不放,直至他回复平静。

  目击者说:“没有人知道他(指罗素)为何发癫,但是有个女人将他搞掂。”38岁的罗素并非第一次打人,早前歌手Moby曾遭罗素殴打;今年2月罗素更将BBC高层推向墙,并以粗
口辱骂,结果令他痛失奥斯卡影帝宝座。

  罗素虽然“乞人憎”,但童星时代的他还是有点可爱。他在20世纪70年代末拍摄的澳洲肥皂剧《TheYoungDoctors》中,偷偷进入医院病房,楚楚可怜地找护士替他检查,别看他“蠢蠢的”似懵炳,原来当时已迷倒了在场一班女士。(泰渔)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梅格-瑞恩誓不放弃罗素-克洛 最嫉妒妮可-基曼(图) (2002/07/08 16:10)
梅格-瑞恩用电话电邮疯狂骚扰罗素-克洛求复合(图) (2002/06/30 11:01)
罗素-克洛为白发难过 钦点美发师花掉14万美元(图) (2002/06/27 10:48)
罗素-克洛澳洲度蜜月 梅格-瑞恩与前夫复合(附图) (2002/06/27 10:33)
涉嫌勒索罗素-克洛的两名被告被判罪名不成立 (2002/06/26 16:00)
甜姐莫菲夺冠“亲切明星” 罗素-克洛被讽最差(图) (2002/06/26 15:17)
言行惹人非议 罗素-克洛竟被名嘴斥为“杂种”(图) (2002/05/16 17:13)
难忘旧情人罗素-克洛 梅格-瑞恩与新男友分手(附图) (2002/05/13 10:43)
聊聊罗素-克洛的二三事 (2002/04/29 16:53)
罗素-克洛、凯莉-米洛当选假日最理想偷情对象(图) (2002/04/17 15:01)
奥斯卡女配角詹尼弗情变遭弃扯上罗素克洛 (2002/04/12 13:51)
影帝罗素-克洛发狂咬人图片在网上大肆流传(附图) (2002/03/28 10:48)
拿不到影帝发脾气 罗素-克洛庆功宴上猛戳记者胸口 (2002/03/27 11: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