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传与贾斯汀玩一夜情 丹妮米洛称只上车没上床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3月08日12: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瞩目的全英音乐奖之“姊弟恋开房间”事件两周后,凯莉-米洛的妹妹丹妮-米洛首先发表谈话,现“声”说法驳斥英国媒体绘声绘影的谣言,她表示:“我很欣赏贾斯汀,他的歌声和舞技都令我着迷,可是那天晚上我只有和他吃饭,然后搭乘他的车子回家,如此而已!”

  自从全英音乐奖后,贾斯汀的风流风暴同时扫到米洛姊妹俩,尤其各大报纸纷纷报
导丹妮米洛和贾斯汀的一夜情,又是开房间又是上床的耸动报导,被视为是一椿轰烈姐弟恋事件。

  女主角之一的丹妮米洛,直到星期二为了要宣传本周发行的新歌“我开始感觉奇怪”,在BBC Radio One频道接受专访时,才以当事人的身分表示:“这一切都不是真的!”“那天我们姐妹和他一起吃饭,然后一道去party,最后贾斯汀送我回家,我连他住的饭店都没去,怎么可能会发生一夜情呢?”

  不过语带惋惜的丹妮,仍然大方地说要是真的和贾斯汀上床,“那将是我最棒的一夜情吧!”而随着绯闻引爆,丹妮米洛本周在英国推出的新歌“我开始感觉奇怪I Begin To Wonder”,也已经横扫全英舞厅,在四个英国舞曲榜获得点播冠军,紧接著并将在下周推出睽违四年半的全新专辑“愈夜愈美丽Neon Nights”,正式重返歌坛。(森 雷克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