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细数明星情事:从各自偷欢型到甜蜜进行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08:37 信息时报


“黑珍珠”纳奥米母性大发重燃爱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霹雳娇娃”与男友莫瑞提日前参加电影《以怒攻怒》的首映式

吉赛拉内衣广告海报贴上街头

  明星的感情生活向来都经不住时间的考验,今天拍拖,明天分手,说不定后天又复合,这似乎已是家常便饭。这不,在这短短的一两天内,重燃爱火的、分道扬镳的、悄悄拍拖的明星就为数不少。

  各自偷欢型:贾斯汀布兰妮各玩各

  本报讯 贾斯汀和布兰妮现在各玩各的,贾斯汀新勾搭上的史黛西芙-拉德早前曾与珍妮佛-洛佩兹前夫和安立奎传出绯闻;布兰妮遭人目击留《新婚告急》男主角过夜,结果男方赶紧否认。

  美国八卦杂志前两天爆料,贾斯汀私底下还有个秘密情人,那就是舞群界有名的拜金女郎史黛西-芙拉德,她四年前跟安立奎合拍音乐录影带《Bailamos》产生短暂地下情,接下来陆续在O-Town、超级男孩……一堆音乐录影带伴舞,并在电影《小姐好辣》、《小鬼魔鞋》跑龙套,今年初克里斯贾德和珍妮佛-洛佩兹离婚,一拿到巨额赡养费,第一个“巴”上去的新欢就是“旧识”史黛西。

  不过毕竟克里斯“钱”途有限只出不进,后来史黛西去参加贾斯汀单曲《Rock Your Body》音乐录影带拍摄,怎会放过贾斯汀这个“金”主,“史黛西已和贾斯汀交往几个月了,他们没去公开场合约会,乃因她并非贾斯汀的‘女友’,她为贾斯汀神魂颠倒,并认定她完全赢得贾斯汀的心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她的友人透露,“她还说贾斯汀在床上的表现跟舞池里一样性感!”话说回来,布兰妮也认识史黛西,如果布兰妮对贾斯汀仍存有眷恋,一旦知道史黛西背地胡搞,铁定会找她算账!

  而布兰妮那边的绯闻接力赛也没停过,一会儿去多伦多探柯林法洛的班,一会儿邻居目睹艾许顿连着两天进出布兰妮纽约公寓,碰巧艾许顿前不久和《新婚告急》女主角布兰妮-墨菲分手,于是两人共谱新恋曲之说不胫而走。闻玉——?

  旧情复燃型:德尼罗与名模再擦火花

  本报讯 据报道,英国“黑珍珠”名模纳奥米-坎贝尔和美国影星罗伯特-德尼罗有过一段情,但后来都各有所属。不过两人最近一次重聚后竟再次擦出火花,纳奥米更突然母性大发作。

  据美国杂志《Us Weekly》报道,德尼罗最近在纽约重遇纳奥米,茶叙后更齐返到后者的家,爱火火速重燃。纳奥米的友人指她再遇旧情人后非常高兴,并表示他是理想倾诉对象,而近日正和第二任妻子姬丝办理离婚手续的他,亦已回复单身,难怪两颗寂寞的心一拍即合。洋洋

  莱昂纳多女友获祖母“认证”

  本报讯 前不久才爆出超模吉赛拉-邦辰和莱昂纳多复合的消息,马上得到男友祖母的“认证”,因为住在洛杉矶的她,前几天上街瞧见吉赛儿为内衣“维多莉亚的秘密”拍的最新海报时,可着实微笑地盯着瞧了好一会儿!

  著名的内衣厂商“维多莉亚的秘密”,又拍了一系列最新一季的广告,其中当然少不了如今世界第一的超模吉赛拉,在洛杉矶街头,不时能看到吉赛拉在那儿搔首弄姿的海报,而且专栏作家李察强森日前跟莱昂纳多的祖母聊了一下,发现她对吉赛拉的印象还挺不错的。

  大概是心里有数自己的孙子和吉赛拉已经复合,莱昂纳多的祖母逛街时就奔到一家“维多莉亚的秘密”的专卖店,特地去瞧瞧孙子女友的最新作品,而且还挺称赞的呢,想来这二人的八字,已经得到老人家那一撇的认可。东东

  甜蜜进行型:“霹雳娇娃”恋上乐团鼓手

  本报讯“霹雳娇娃”芭莉摩尔新欢是一个乐团鼓手,而且芭莉摩尔的年纪还比他大六岁,这段新恋曲传来后,大多数的人并不看好这段感情,因为芭莉摩尔两年前就已经离过两次婚,而且都是来得快,去得更快。

  芭莉摩尔与新情郎法布吉欧-莫瑞提相识于去年春天,这段感情已经悄悄进行很久,但芭莉摩尔对外界说法比前一任男友汤姆葛林保守许多,她对浮华世界杂志表示,“这段感情很稳定,对我们而言,像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东西,我也不忌讳讨论我们的关系,而且我相信我们相处的每一天就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片刻。”

  洋洋

  福伯女友为爱整容

  本报讯 据报道,电视剧集《甜心俏佳人》女星卡莉丝塔-福拉克哈特偷偷整形被拍到!这位好莱坞知名的瘦美人,日前往洛杉矶某知名整形医院做眼睛手术,不幸被跟踪的狗仔队拍到,令她懊恼不已。

  身材纤细的卡莉丝塔,自从与好莱坞男星哈里森-福特拍拖之后,便成了狗仔队的头号目标,全天24小时都难逃被跟监的命运。不过,她大概没想到,就算努力使出各种欺敌方法,她偷偷整形这档子事,终究还是曝了光。美国八卦杂志刊登了她进出洛杉矶某家整形医院的照片,而她的经纪人则不愿对此发表意见。据称,拍到这张照片的狗仔队,赚了4500美元,算是发了一笔小小横财。

  据传,这次卡莉丝塔是希望拥有一双水汪汪明媚动人的大眼睛,才做眼睛整形手术;上周她动完手术后,还跟哈里森-福特一起参加《首映》杂志的派对,为了不惹人注意,她一度戴上纽约洋基队的棒球帽,并把帽子压低,希望遮盖眼睛。

  最近好莱坞盛传,已成功与前妻离婚的哈里森-福特,近日内可能就会向卡莉丝塔求婚;而卡莉丝塔的闺中密友甚至透露,这对银色老少配其实已选好订婚的好日子,随时都可能对外宣布。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