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媒体爆料称贾斯汀与宝贝辣妹共度春宵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24日17:19 千龙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汀风流韵事再添一桩,这次对象换成宝贝辣妹艾玛,两人不但共度春宵,贾斯汀还夸赞艾玛:“她真的很棒!”日前贾斯汀结束英国十三场巡演,赚进四百二十五万英镑,虽然赚得多,但他开销也大,风流小王子重享受,除了要支付五星级饭店庞大开销,也要付给一大群保镖薪水。由于演唱会反应太热烈,他决定十二月再到英伦加场开唱,继续捞钱。

  这阵子有关贾斯汀的花边绯闻不断,一会儿说他和女舞者史黛西有一腿,一会儿又传他和女演员艾莉莎库丝柏特约会,不过后来证实艾莉莎并不是贾斯汀的新欢,因为她正和贾斯汀的好友崔斯伊亚利拍拖。但故事还没结束,英国八卦小报《世界新闻报》又爆料,指称贾斯汀和前辣妹团员艾玛共度春宵。

  据了解,贾斯汀和宝贝辣妹艾玛是在今年一月相遇,但直到前阵子他去伦敦准备展开巡演之前两人才有了亲密接触,目击者透露,贾斯汀和艾玛在伦敦某个pub秘密约会,一起喝酒,贾斯汀较为主动,但艾玛保持女人的矜持,表现不会太大胆,只不过面对年轻、帅气的“万人迷”贾斯汀,艾玛怎能不动心呢?

  之前伦敦一家Rex俱乐部开幕,贾斯汀和艾玛都是嘉宾,有人看到他们热情拥抱、亲吻,不过艾玛对于两人的关系轻松笑说:“我们只是朋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