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瑟琳-赫本没名分仍与屈塞相守26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4:20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曾经4次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大奖的好莱坞女影星凯瑟琳·赫本于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时50分在她的家中去世,享年96岁。这一消息是由赫本的朋友辛西亚·麦克费登公布的。麦克费登表示,最近几年身体健康状况一直不佳的赫本完全是因为年龄的原因而去世的,她弥留之际很多家人都陪伴在身边。

  麦克费登说:“这是一个令人难过的日子,但也是对赫本一生伟大成就的一个总结。
”美国戏剧和制片商联盟的发言人则表示,为了纪念赫本,当地时间周二晚上8时,百老汇大街上将不亮灯。据报道,近年来,赫本一直饱受疾病困扰,由于帕金森氏综合症及其并发症的折磨,她曾几次住院。

  据悉,赫本从影近60年,直至74岁高龄仍活跃在银幕和舞台上。她总共获得过12次奥斯卡提名和1次艾美奖提名,其获得奥斯卡提名及获奖的次数在女演员中名列第一。美国电影学会曾将她和汉弗莱·鲍嘉、加里·格兰特等人一起列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电影演员之一。赫本4部获奖影片分别是1933年的《清晨的荣誉》、1967年的《谁来赴晚宴》、1968年的《冬狮》以及1981年的《金色池塘》。

  尽管她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赫本始终认为自己应该可以扮演更多的角色。她曾经说:“我完全可以取得比现在多两倍的成功,我还没有发挥自己全部的潜力,这让我感到有些遗憾。”但赫本也表示:“生活也是很重要的,散步、收拾房间以及家人,这些都很重要。每个人都会经历出生、痛苦、快乐以及死亡这些阶段,作为演员,我比普通人多了很多不同的经历和感受,这已经让我很开心了。”闻玉

  爱情传奇

  没名分仍与屈塞相守26年

  凯瑟琳·赫本一生只有过一次短暂的婚姻。虽然她的名字曾经与霍华德·休斯和其他名人联系在一起,但她一生当中最爱的人只是史宾塞·屈塞。凯瑟琳·赫本和史宾塞·屈塞缠绵26年的恋情,曾为好莱坞十大经典爱情之一,也使她成了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

  1942年,凯瑟琳·赫本和史宾塞·屈塞合作的电影《而立之年的女人》造就了好莱坞这对最知名的情侣。他们俩之间上映的男女战争,不但跨越了9部电影,还有26年的婚姻。无论是银幕上或银幕下,他们俩都争吵不断,却又分不开来(虽然他们一向分居两地),虽然眼前有数不清的障碍,两人仍想办法过下去。史宾塞·屈塞曾经这样形容凯瑟琳·赫本:“她虽然身上没什么肉,但是该突的突、该翘的翘,还是个上上之选呢!”

  屈塞因严重酗酒在1938年同妻子分居,却又因宗教信仰不愿离婚,所以他一直没能给凯赫本一个正式的名分。这对缠绵的情侣须在公开的场合避人耳目,但凯瑟琳·赫本从未流露过屈塞的不离婚带给她的伤害和痛苦。每当屈塞去看望家人,她便只能竭尽全力去填满空闲的时间。

  1967年《谁来赴晚宴》完成的两周后,史宾塞·屈塞心脏病发作而溘然长逝。而在他逝世前的日子里,惟有凯瑟琳·赫本时常陪伴着这位孤寂、饱受灵魂摧残的老人。她与屈塞共享了26年的爱情,也分享了他那吞噬心灵的痛苦。洋洋

  奥斯卡提名及获奖影片

  ★《金色池塘》  1981

  ★《冬狮》    1968

  ★《谁来赴晚宴》 1967

   《长夜旅行》  1962

   《去年夏天》  1959

   《造雨人》   1956

   《夏日时光》  1955

   《非洲皇后号》 1951

   《而立之年的女人》1942

   《费城故事》  1940

   《爱丽丝·亚当》1935

  ★《清晨的荣誉》 1933

  (★为奥斯卡获奖影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瑟琳-赫本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