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球最性感男士”出炉 贾斯汀胜过贝克汉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09:53 上海青年报

  在英国著名杂志《Company》一年一度的评选中,流行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超越了去年的第一名大卫-贝克汉姆,成为全球最性感的男士。

  据称,这项调查结果是英国媒体于当地时间昨天刚刚公布的。《Company》自从前年对全球性感男士进行排名之后名声大噪。该杂志通过杂志和网络向全世界的娱乐迷们征集选票,最终评选出全球最性感男士。有意思的是,他们还同时评选出了“全球最不性感”的十
位男士。美国著名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排名首位。

  在前年和去年的评选中,贾斯汀都名列十名开外,但是今年却风光无限,一举赢得了第一。而前年排名第七,去年排在首位的现役皇家马德里队球员,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此次屈居亚军。

  现年22岁的贾斯汀自从和布兰妮闹出分手之后,在事业上和感情上却似乎越来越顺利,“超级男孩”解散对他的影响并不大,他的唱片去年照样卖得非常火。

  在前十位最性感男士中,还包括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英国乐手邓肯-詹姆斯、罗比-威廉姆斯等。在新上榜的男明星中,来自爱尔兰的影星科林-法瑞尔爬得最快,他新上榜就占据了第六名的位置。

  引人注目的是,还有一些政坛人物也榜上有名。可能是受到最近“凯利事件”的影响,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在“最不性感男士”中榜上有名,排名第八。(本报编译/记者施庆)

  2003全球最性感男士

  1、贾斯汀-汀布莱克

  2、大卫-贝克汉姆

  3、布拉德-皮特

  4、邓肯-詹姆斯

  5、罗比-威廉姆斯

  6、科林-法瑞尔

  7、乔什-哈奈特

  8、本-阿弗莱克

  9、裘德-劳

  10、休-格兰特

  2003全球最不性感男士

  1、迈克尔-杰克逊

  2、拉赛尔-克罗

  3、克里斯-埃文斯

  4、利亚姆-加拉格尔

  5、奥兹-奥斯本

  6、皮特-斯特林法洛

  7、罗宾-威廉姆斯

  8、托尼-布莱尔

  9、马里林-曼森

  10、葛瑞-盖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