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广告商用高价利诱 布兰妮贾斯汀“复合”做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07:41 信息时报

  本报讯 青少年偶像小甜甜布兰妮休整了一段时间,刚一重返娱乐圈就有不少大动作。虽与“超级男孩”成员贾斯汀分手一年多,但二人拍拖时的金童玉女形象依然无人能够取代!美国名牌Gap看中这点,以高价480万美元力邀二人以情侣姿态担任代言人。另外她还宣布要进军电视界,打算影视歌三方全面出击。

  布兰妮想与贾斯汀“复合”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早前与Rap界天后Missy lliott合作拍摄Gap服装广告,反应不俗,该广告商有见及此,决定再下一城,力邀分手多时的布兰妮与贾斯汀合作,拍摄新一辑电视广告,制造话题。

  该广告商为求得到布兰妮与贾斯汀的首肯,出手非常阔绰,共出价480万美元,希望他们再以情侣姿态,齐齐担任代言人。据知,布兰妮颇感兴趣,更向好友说:“真是有意思!我同贾斯汀‘复合’!谁知道发生什么事呀!哈哈!”

  布兰妮即将推出新碟,或许她会借旧爱齐齐拍广告做宣传,为复出铺路。看来,荧屏“复合”能否实现,就要看金钱是否可以战胜尴尬了。因为布兰妮对自己与贾斯汀的分手至今耿耿于怀,多次发誓永远不要再见他。

  想当奥普拉第二进军脱口秀

  虽然年方二十一,但布兰妮却可谓目光远大、心比天高。休整了一段时间的她,重返娱乐圈就宣布要进军电视界,打算影视歌三方全面出击。出人意料的是,她的突破口不是电视剧,而是“脱口秀”节目,并且目标直指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丽。

  公关人员已向美国《娱乐在线》证实,布兰妮正在商谈制作自己的“脱口秀”大餐,她将担任总制片。同时透露目前布兰妮并没有主持该节目的计划,但只要有空,她很乐意偶尔来当一下客串主持。

  由于一切尚处于筹备阶段,布兰妮暂时没有公布“脱口秀”节目大纲和日后将涉及哪一方面的话题。但据预测布兰妮的目标观众仍将是青少年,讨论的问题也将是孩子们在成长过程所遇到的困扰和烦恼。闻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