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科林-法瑞尔浪子心声:我是幸运的混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4:44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科林-法瑞尔是目前好莱坞最热门的话题人物,

  无论是他飙涨的片酬或是他热闹的私生活,

  都是各大娱乐报刊的焦点。

  这位出了名的爱尔兰浪子在近日接受采访时

  对妈妈、前女友、未出生的孩子及给予他机会的导演吐露心声。

  首先要谢谢妈妈

  “有时候我的理智告诉我应该做某件事,但我的心里却想着做另外一件事,最后我一般会随心而动。虽然这样做很可能解决不了问题,但我从不为此后悔。”法瑞尔这样形容自己,“因为我妈妈从小就告诉我:做你想做的事情,按照你希望的方式生活,做你自己,并享受一切。”

  科林-法瑞尔现年26岁,爱尔兰都柏林人,父母健在,上有一个哥哥,两个姊姊,排行老幺。法瑞尔的父亲伊蒙-法瑞尔是爱尔兰家喻户晓的足球员。小时候的法瑞尔一心追随父亲脚步,想成为足球明星,直到姐姐选修表演课,法瑞尔才发现,当明星不一定要踢足球,于是改变志向,成为演艺圈的一颗星。16岁的他就在BBC电视台的节目中客串。

  “我不是个好学生,我也没有接受足够的专业训练。”妈妈从小的教导,让法瑞尔有了足够的空间自由发挥。法瑞尔高中时为了学表演而休学,改念都柏林盖提戏剧学校。不过,注册没多久,就因为通过电视剧《巴利吻天使》的试镜,获得了第一个演出有名字的角色的机会,而再度去办休学。这一回,他连一堂课都没能来得及上,就落跑了。结果这部《巴利吻天使》,让扮演主角丹尼的法瑞尔一举成名。

  再来谢谢乔尔-舒马赫

  “我是幸运的混蛋。我之所以一夕成名,绝大部分是天时地利人和。当然我很努力,也不投机取巧,我靠的是一点好运,以及那些愿意给我机会、冒险一试的人。”

  哪些人曾给他机会?如果硬要科林-法瑞尔举例,他会说导演乔尔-舒马赫是他生命中的贵人。乔尔-舒马赫的《老虎营》让他在美国打出名号,随后又在《电话亭》中启用他担纲男角。前阵子,法瑞尔回爱尔兰拍戏,也是乔尔-舒马赫执导的。2000年影帝凯文-史贝西邀请他出演《王牌罪犯》,这部爱尔兰黑帮电影另他的知名度扩及海外,帮助法瑞尔在好莱坞露脸。

  科林-法瑞尔拥有俊俏外型,刚在好莱坞发展时,被传媒誉为“新布莱德-彼特”。但他绝不是以外貌取胜,而是以真本事在好莱坞闯下一片天。自从《王牌罪犯》后,法瑞尔接着拍了《无法无天》,随后和布鲁斯-威利斯协作二次大战电影《哈特的战争》。抢眼的表现让斯皮尔伯格邀他参演《少数人报告》,也抢走汤姆-克鲁斯不少丰采。

  而本周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反恐特警组》则让法瑞尔学会了开枪。“这是一部纯粹的消遣电影,男孩、男人和枪弹一起讲述一个警察与小偷的故事。”为了出演该剧,他到洛杉矶的某警察局见习了一天,还去了“反恐特警组的培训学校”学习做一名熟练的狙击手。“小时候,我花了很多钱去玩游戏,在游戏中享受做狙击手的乐趣。拍了《反恐特警组》后,我已经完全掌握了各种枪械的操作,我已熟练掌握卡宾枪、手枪甚至猎枪,也学会了如何在奔跑中射中对方,我觉得很有趣。”

  法瑞尔下一部将出演《亚历山大大帝》,法瑞尔的片酬已达到1000万美元,除了高额片酬外,该影片也可能会让他成为超级巨星,“这是一部非常伟大的电影,”他说“如今我进这个剧组已有三四周了,而我仍保持着旺盛的激情。在剧组,除了大量的阅读外,我接受了马术训练、剑术训练,此外还有大量的战术和军事策略的学习,我觉得这是个很神奇的经历。”

  亚历山大大帝是历史上著名的双性恋者,科林-法瑞尔将和同性演出耳鬓厮磨的亲热戏,对此,向来言行大胆的科林-法瑞尔表示毫不介意。他说,看过奥利弗-斯通花一年时间创作出来的剧本后,对亚历山大大帝这个人物深深着迷:“这里面包容万象,有贪婪、有嫉妒、有爱情、有痛苦、有希望、有绝望、有荣誉、有友谊,也有背叛。这是个令人震撼的故事。他是双性恋,但在那个时代这并不算什么。当时并没有双性恋这种说法,整个社会就是这样的。人们喜欢男人的同时也喜欢女人。直到后来,人们才必须在两者间作一个选择。”

  谢谢前女友

  “我们维持着良好的关系,她是位伟大的女人。我不能确定我是否还会结婚,但我的孩子会在一个正常的环境下成长。”法瑞尔这样形容将于9月为其生子的前女友、模特金-波登奈芙以及还未面世的孩子。

  金的怀孕并不影响科林-法瑞尔多姿多彩的私生活。现在名声鹊起的法瑞尔更是娱乐版追逐的“重点人物”。很多女人和法瑞尔传出绯闻,凯特-贝金赛尔、黛咪-摩尔等曾与他出双入对。他和偶像歌手布兰妮一起出席电影《特工新兵》首映会,甜甜蜜蜜,勾肩搭背的,那知没多久就传出他甩了布兰妮。

  2001年法瑞尔曾和演员艾蜜莉亚-华纳有过短暂婚姻,4个月后以离婚收场。因为“那时太年轻、太快陷入爱河”。而《夜魔侠》的导演马克-斯蒂文-约翰逊都这样形容法瑞尔:“每个男人都想成为他,每个女人见了他都会热情如火。他是个天生的演员。”而西恩-潘曾因法瑞尔搂着自己的妻子亲吻而警告法瑞尔,离他妻子远一些,否则会揍他。

  对于那些风流韵事,科林-法瑞尔则表示有关他的感情生活,每天都让他吃惊。“看到那些报纸我才知道我应该跟谁约会,而且快不快活。”不过科林-法瑞尔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他对女人的态度就像他说的:“女人对我来说就像披萨一样,肚子饿了就吃。”

  期盼儿子出世

  “不能因为我不与孩子的妈妈结婚,我就一定不是一个好爸爸。”

  谈起他的第一个儿子,法瑞尔滔滔不绝:“我很多朋友都觉得我一定是疯了,居然留下这个孩子。但我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出生对我的生活有多大影响,但我会尽我可能地做一个好爸爸,我很盼望他的出世,那是个非常美妙的时光,我已经等不及了。”但法瑞尔这位准爸爸不会看到儿子的出世。下个月他将如期到摩洛哥出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电影《亚历山大大帝》,“我姐姐会在洛杉矶,法瑞尔家族会有人迎接他的。过去的九、十年,我做着相同的工作,这些工作让我的收入猛增,这些钱让我可以做想做的事情、去想去的地方,如果有病人想我帮忙,我也愿意。我要为我的孩子准备很多钱,让他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过着理想的生活。”

  法瑞尔一向言语行止粗鲁,接受采访时,不管对方是不是女人,平均每句话会蹦出至少两个“FUCK”。在他说儿子的时候,就不再冒出粗俗的语言,他似乎真的想为儿子竖一个好榜样。“我不希望我的儿子出口成脏,所以我要注意我的言词。”

  还要谢谢香烟和啤酒

  “给我一包烟,我会快乐一整天。”

  科林-法瑞尔食量“就像鸽子一样”。他受不了一顿饭要从前菜吃到甜点,每回到洛杉矶看到老美吃的沙拉,就让他神经紧张,一口也吃不下。科林-法瑞尔曾说,如果要他去找营养,就是喝啤酒。从都柏林到好莱坞,法瑞尔几乎每夜都流连于酒吧,过着酒色不离的糜烂生活。采访:约翰-希斯科克编译:扬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注这样一个群体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