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兰特花心不改 坦言喜欢尝试不同女人的味道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12: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正在全球推介新片《真情至上》(Love Actually)的著名影星休-格兰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不可能和女友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因为他喜欢“经常换换口味”,体验不同女人给他带来的感受。

  休-格兰特目前的女友名叫卡西亚-卡莫若维茨,是美国的一名普通女工,据称两人在一起已经三年之久。不久前卡西亚向媒体透露了她和休-格兰特的秘密恋情,并希望休-格
兰特给她名分,让她过上稳定的生活,可如今休-格兰特的一番表态让她彻底断了这个念头。休-格兰特本人也承认自己对女人贪得无厌的追求是破坏他爱情生活的主要原因。

  他说:“我就是喜欢尝试不同女人的味道。当我参加一个宴会时,我总是设法引起那些女人的注意。我总是情不自禁的去寻找新的目标。对于我来说,很认真的跟一个女人谈恋爱是不可能的,我对那样认真的女人不感兴趣。我只喜欢那些性感开放而又有点调皮的女人。”

  休-格兰特如今已过不惑之年,却仍然放荡不羁,此前甚至因为当街招妓被警方拘留。前女友伊丽莎白-赫莉在痴心等待了13年之后也最终失望离去。(转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真爱至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