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斯汀出外寻欢 与陌生金发女郎缠绵又搂又抱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正在与“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热恋的超级偶像贾斯汀-廷布莱克周末被爆与明星好友瓦尔-基默(Val Kilmer)和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前往伦敦Prive俱乐部寻欢。期间贾斯汀更是对一名金发女郎又搂又抱,两人好不快活。

  一名目击者称:“贾斯汀一直盯着她看,并把她单独带了出去。他完全被迷住了,两个人一直紧搂着,还互相开着玩笑,时不时的还开心的笑出声来。那个女孩看起来像是一
名模特,很迷人,这也难怪贾斯汀会暂时把她的女友卡梅隆抛在脑后。这个夜晚对他来说的确很疯狂。”

  不过贾斯汀在俱乐部里寻欢,他的豪华防弹路虎越野车却险些被盗,幸好警方及时将其追回。

  当时贾斯汀的私人司机被一窃贼骗出车外,而其同伙趁其不备飞速登上车将其开走。警方接到报案后随即展开追捕,并最终在伯克利广场将其截获。一名目击者称,“当时共有九辆警车在围追堵截,幸运的是他们最终截住了那辆车。”

  当警方告知贾斯汀车被追回时,他显得并不是很高兴,据称,当时全都是围观看热闹的人,担心抛头露面的贾斯汀自然不厌其烦。(转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贾斯汀新闻 全部迪亚兹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斯汀-汀布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