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教父”为肥所累 马龙白兰度减肥不当险丧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2: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度因减肥导致生命垂危的好莱坞传奇巨星马龙-白兰度日前已经顺利度过危险期,并成功减去了83磅(约36公斤)的惊人重量。

  这位凭借影片《教父》扬名世界的老牌影星今年已经79岁高龄,在步入晚年后,体重飞速飙升,并一度达到348磅(约152公斤)这一几乎把体重仪撑爆的重量。马龙-白兰度随后展开艰苦的减肥计划,并为此奋斗了多年,无奈方法不当以致效果并不明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而不科学的减肥计划对马龙-白兰度的健康影响很大,其好友更是透露白兰度已经病入膏肓,就连医生也无能为力,而其家人也都已经在为其准备后事。不过马龙-白兰度在采用了一种颇为科学的饮食疗法以后,健康状况出现明显的转机,并成功的将自己从死亡线上拖了回来。

  知情人士称:“以前白兰度喜好吃油炸圈和蛋糕,而现在他知道应该多吃苹果一类的东西。”相信此次亡命减肥的经历能让其领会到健康的真谛。(转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