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前妻拟争子女抚养权 计划两周内入禀法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42 新浪娱乐

  被控 9项狎童及向儿童提供酒精饮品罪名的迈克尔-杰克逊,上周五首度出庭应讯时,神色轻松自若,并否认所有控罪,原本以为暂时可以松一口气?未必!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曾为杰克逊诞下“王子”及“巴黎”两名子女、 4年前跟杰克逊离婚的第 2任前妻迪比露尔,计划在两星期内正式入禀洛杉矶法院,要求杰克逊交出两名子女的抚养权,一场激烈的争子官司,即将爆发!

  担心子女成长

  据知情人士透露,迪比已经委托曾替她办理离婚手续的女律师芬莎费,全权处理这宗争子官司,她将兵分四路,全面打击杰克逊,希望成功取回 6岁的王子及 5岁巴黎的抚养权。

  首先,当然是针对这位乐坛天王被控 9项狎童罪的热门官司,据迪比表示,她非常担心一对子女会因父亲经常需要出庭应讯,而影响他们的自尊;其次,杰克逊为了保障私隐,每次携带子女出门时,都强迫他们披上面纱甚至面具才敢亮相,又严禁他们跟同年龄的孩子接触,连上学校都禁止,改由杰克逊另聘补习老师到梦幻乐园授课,“令他们好似自闭一样”。

  否认买断子女抚养权

  此外,早前有传杰克逊跟激进组织“伊斯兰民族”搭上关系,亦是令迪比担心不已,原因是她拥有犹太人血统,偏偏杰克逊却请了一名信奉该教派的保母来看管子女!说到最后,迪比还引用早前一名女律师去信洛杉矶儿童及家庭服务处,要求该处接管杰克逊子女的报道,直指与其交由政府看管,不如由亲生母亲抚养更佳。

  对于这宗争子官司,杰克逊及其发言人均未作出回应,不过,还记得 4年前杰克逊跟迪比宣布离婚的时候,杰克逊的律师拜仁曾否认他出价数百万美元“买断”一对子女的抚养权,更直斥有关报道荒谬,“假如迪比想讨回子女的话,杰克逊欢迎跟她法庭相见”。(明、张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