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前妻揭露借种生仔 两子女并非亲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9:30 信息时报


为了显示自己的家庭,之前迈克尔和黛比抱着儿子的照片显得很温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被指将遭前妻黛比告上法庭,索取一对子女的抚养权。而据她即将提交法庭的文件显示,原来迈克尔的长子及次女并不是他亲生,而是在代母体内以其他男人的精子人工受孕而成,而迈克尔当年只是和黛比假结婚。

  正面临娈童指控的迈克尔,目前有三个子女,包括黛比帮他生的长子王子(Prince Michael)、次女巴黎(Paris)及生母不明的三子迈克尔二世(Prince Michael II)。黛比即将
入禀法院争取抚养权,而她的最大理据,是迈克尔根本不是子女的生父。她表示在1996年1月和迈克尔签了代母合约,答应接受人工受孕帮他生仔,但精子却不是由迈克尔捐出,而是来自精子银行。而迈克尔则给她1095万美元(约8505万港元)酬劳,外加豪宅一间、汽车、衣服及每月的赡养费。有关的协议亦获负责手术的医生书面证实。

  受孕后假结婚

  迈克尔为确保黛比的子宫不会受其他男人污染,所以禁止她在受孕前半年与其他男人行房。她在1996年5月受孕,在同年11月和迈克尔“假结婚”,为的是确保迈克尔能成为孩子的父亲。王子于1997年2月出生,黛比之后再接受人工受孕产下巴黎。翌年她和迈克尔离婚后,迈克尔再找另一代母生迈克尔二世,但不清楚他是用自己的精子还是用精子银行的精子。

  据悉黛比当年自愿放弃孩子的抚养权,迈克尔更只准她每隔45日才可见子女一次。她在文件上解释,指2000年仍觉得迈克尔是称职的父亲,但她指迈克尔现时受伊斯兰组织影响,身为犹太人的她,担心该组织会对王子和巴黎不利。她又指迈克尔可能随时把几个子女送离美国。另一方面,迈克尔早前意欲拍卖其宾利房车惹来争议,拍卖行日前表示迈克尔将押后拍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