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马龙-白兰度之子被指为真凶 沉年积案有新转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18 新浪娱乐

  好莱坞老牌影星艾美奖得主——罗伯特-布莱克的律师在周二的法庭辩论上说,他的当事人正在遭受不白之冤,本案的真正凶手是马龙-白兰度之子——克里琴斯-白兰度。但是即将开庭审判此案的主审法官说,这一辩辞并无充分的证据。

  布莱克被控于2001年5月,在洛杉矶近郊的一家餐厅外谋杀了自己的妻子——44岁的波妮-李-巴克利,尽管他一直宣称自己无罪,但如果指控成立,他将会被判终射监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案件的预审期间,布莱克的律师指出,死者巴克利与克里琴斯-白兰度曾有暧昧关系,当白兰度得知巴克利所怀的孩子(现年已三岁,由布莱克另一个女儿抚养)不是自己的而是布莱克的,非常恼火。

  布莱克的律师还在设法让法官允许一个名叫Diane Madsen的证人出庭,该证人说自己曾在无意中听到克里琴斯-白兰度通过电话与一个叫"Duffy" 的熟人人讲过一些话,当时白兰度说真该找人结果了巴克利。 "Duffy"是一个好莱坞特技演员,他与另一个特技演员一起指证布莱克曾请他们帮忙除掉巴克利。

  布莱克的律师说他的当事人受到了来自白兰度的诬陷。而白兰度有过前科,他曾射杀了妹妹的男友并为此入狱10年。

  不过Van Nuys 等法院的法官Darlene Schempp 没有批准布莱克律师的要求,理由是法庭不能采信Diane Madsen。并说就其所指出的新证据,布莱克律师可当庭向有关人——"Duffy" 质询。Darlene Schempp 还说她将举行单独听讼会,从而确定新嫌疑人之说能否成立。

  洛杉矶检查官Shelly Samuels否决了将克里琴斯-白兰度列为嫌疑人,因为他有不在场的证据,并说:“他没有杀人动机。孩子最后证明不是他的,他当然很高兴能从这一麻烦事中解脱出来。”(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