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露胸”事件波及奥斯卡 现场直播未雨绸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考虑到在上周日美式橄榄球决赛演出期间珍妮-杰克逊出现右胸走光的事件,美国广播公司(ABC)有可能会对将在本月下旬举行的奥斯卡年度颁奖晚会的实况直播“做些手脚”,以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意外。

  ABC可能会在直播过程当中预留出5秒钟的拖延时间,以便对那些举止不太端庄的明星们的图像进行 剪辑或直接删掉。

  据称,ABC的主管们已经与奥斯卡大奖的组织者美国电影艺术科学院取得了联系,提出了上述意向 ,而且似乎非常坚持自己的观点。但毕竟这种做法有悖奥斯卡传统,此前的直播一直是从不做任何剪辑 ,因为电视台方面相信这些演艺明星至少可以在一个晚上表现得与绅士和淑女一模一样。

  在去年的金球奖颁奖晚会上,一些影星脏字不离口,而在最近的MTV音乐盛典上,麦当娜布兰妮在领奖台上热吻的画面更是令不少保守派人士感到震惊。在这种情况下,包括ABC在内的不少电视台都面临很大的压力。

  一些评论人士不无幽默地表示,布什政府现在打压电视上坦胸露背的画面要比调查9-11恐怖事件和伊拉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还积极。 (陈立荣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