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曝卖歌曲版权还债 估计总值上亿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7: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上周被传出债台高筑即将破产的消息,昨日有消息透露,这位男星即将卖出旗下Mijac Music唱片公司的歌曲版权及他将来的部分歌曲版权,筹款还债。

  行内人透露多家唱片公司和私人投资者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版权虎视眈眈,因为此次将出售的这些歌曲版权里包括多首名曲《Beat It》《Wanna Be Startin'Somethin》及《Bad》等,估计总值达7500万美元至9000万美元,更有人估计高达1.4亿美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悉,杰克逊手中的歌曲版权约有40万首,是全球最大批及最有价值的歌曲版权,也是他历来所作的投资中最精明的一次。他于1985年开始投资歌曲版权,击败保罗-麦卡特尼以4750万美元获得包括《Yesterday》及《PennyLane》等“甲壳虫”乐队250首歌曲的版权,歌曲版权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每年为他带来3000万美元的收入。1995年,他将持有版权的公司ATV与索尼合组新公司,设立Sony/ATVMusicPublishing,各占一半股份。该公司于1999年的估值为9亿美元,去年估计为索尼及杰克逊赚得8000万美元。除了甲壳虫外,这些歌曲版权包括猫王、Bob Dylan、麦当娜及Oasis乐队的歌曲版权,市值达7亿至10亿美元。如果不是在最后紧急关头,杰克逊绝对不会出此下策。(翟佳)

  资不抵债还是腰缠万贯?迈克尔杰克逊财产揭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迈克尔-杰克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