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遭讥讽心情仍靓:为了事业挨骂没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9:49 青年时报

  从8岁起维多利亚就渴望成为明星,如今她和她的丈夫大卫-贝克汉姆是全世界公认的最著名明星夫妇。但是自从辣妹组合解散以后,维多利亚的歌唱事业一蹶不振,她单飞后唱片发行量最好的一次还是丈夫贝克汉姆出席签售会,积极帮助她宣传才创下的。

  最近维多利亚发表新单曲《不那么天真的女孩》,恰巧也有一部名为《小雨来得正是时候——球星们的妻子》电视剧在英国热播,该剧对维多利亚含沙射影地讥讽竟然恰恰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激了她新歌的上榜速度。这下子,维多利亚起伏的心情平静了,或许她还想着让口水来得更猛烈些,因为——

  讥讽来得正是时候

  时报讯 维多利亚最近心情大好,这是一件让英国人奇怪的事情。一向爱抱怨、小心眼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最近出奇地平静,即使在英国最近家喻户晓、倍受追捧的电视连续剧《小雨来得正是时候———球星们的妻子》对她含沙射影地进行讥讽和嘲弄,她也没有向往常一样立刻做出反击。

  上周一,维多利亚刚刚推出的最新个人单曲《不那么天真的女孩》,目前它已经与凯莉-米洛的新歌《不能把你忘记》齐头并进,一起跃升为排行榜的头两名。事实上,正是《球星们的妻子》这部电视剧变相地帮维多利亚在新歌的宣传上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球星们的妻子》

  A 如有雷同,纯于巧合

  最近英国BBC电视台,播放了一部名叫《小雨来得正是时候———球星们的妻子》的电视连续剧。单单这个名字,就足以在热爱足球的英国,成为极好的卖点,再加上其部分内容还影射了现实中的足球明星的现实生活,使得该剧让英国的球迷们津津乐道。这部剧怎么就跟维多利亚扯上关系了?

  该剧的制片人保罗-马克斯承认,该剧之所以叫现在的名字,“不得不感谢贝克汉姆的夫人维多利亚”,他的灵感来自维多利亚在电视里张扬的言谈。眼下该剧在英国的收视率居高不下,甚至有望追敢著名的家庭喜剧《老友记》,但为了避免引起法律上的争端,主创人员表示该剧所有的情节都是虚构的,至于播放后与足球圈内实际发生的事件相吻合,那全部是巧合。

  B 纯属虚构,惊人相似

  在《球星们的妻子》中有这样一段情节,坏女孩坦娅骂球星夫人安贝尔:“她长得一点也不漂亮,简直象一个讨厌食症患者。”而事实上,去年加盟曼联的葡萄牙小将C-罗纳尔多也用同样的话讥讽过维多利亚。罗纳尔多还对维多利亚的唱功狂批一番,认为维多利亚“没有唱歌的天份,就不要去唱歌”,如今这位曼联7号球员被媒体称为“新贝克汉姆”。正是因为剧中的某些情节非常“巧合”地反应了球星及其夫人的现实生活,所以《球星们的妻子》收视率飙升。

  在剧中还有一段情节讲的是,“球星”的名气越来越大,“球星的妻子”安贝尔却整天担心自己的地位,并对媒体和所有对其球星老公表现出好感的女士怀有敌意并大吃干醋。这个情节让人不禁联想到了英国的大众情人凯莉-米洛,她曾经公开对媒体表示,贝克汉姆是她性幻想的对象,自己非常希望能够与贝克汉姆约会。听到米洛的宣言后,维多利亚气得七窍生烟,在对她的美貌无从还击的情况下,维多利亚最终只好拿米洛不到一米六的身高进行一番羞辱。

  《不那么单纯的女孩》

  A 剧情刺激,单曲得福

  对于一系列批评和讥讽,维多利亚表现出少有的沉默。原来,一直渴望东山再起的维多利亚于上周一刚刚推出了她的一支最新单曲《不那么单纯的女孩》。而这部原本意在嘲弄的电视剧却歪打正着,将人们的目光再次焦聚到维多利亚身上,她的单曲也如愿以偿地登上了排行榜的榜首,不管这个第一的位置能够维持几天,关注才是最重要的。

  过去,维多利亚为了单曲的销量,在MTV中使尽浑身解数,到头来得到的也只是批评。如今,一部电视剧变向地帮助维多利亚在新单曲上取得了突破,无疑让维多利亚平静很多。正像维多利亚的好友说的那样,“这个意想不到的效果,安慰了维多利亚”。

  B 多面出击,不满现状

  不安于现状的维多利亚,还从电视剧中得到灵感。她的好友透露,维多利亚甚至萌生出干脆与贝克汉姆一起拍一部电影的念头,在维多利亚看来,如果这个想法真的能实现,这部电影的票房想必会创下历史新高,而自己向影视界进军的理想也将因此开下一个好头。

  不仅如此,维多利亚最近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尝试,她准备着手写一本新书,书名叫《学着飞翔》。同时,她也在筹划着办一个新的时尚杂志,以维多利亚及贝克汉姆在时尚界的影响力,相信她的杂志销量绝对不成问题。但问题是,离开了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多栖发展之路能走多远?(兼职记者权香兰发自伦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