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最迷人微笑奖出炉 贝瑞第一基德曼最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阿纳诺娃网站2月27日报道,就在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还有两天即将举行之际,邦德女郎哈利-贝瑞被评为最具迷人微笑的女星,贝瑞甜美的笑容成为好莱坞头号“致命武器”,而以往一向以“大嘴美人”著称的茱利娅-罗伯茨这次也只能屈居第二。上届奥斯卡影后“澳洲美人鱼”尼可-基德曼这次被评为倒数第一,专家称,她那“有些蹩脚的笑容”显得非常做作,让人看了不太舒服,而且她的“牙齿长得也不够齐整”,这使她的微笑多少不太完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述迷人微笑评比是由一些资深化妆界和牙医界的专家评选出来的。一位专家在对好莱坞15位知名影星的笑容进行了对比之后分三个方面进行了打分,分别是牙齿的洁白程度、形状是否完美以及露齿微笑时面部表情是否对称。

  曾经夺得过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贝瑞“拥有最完美的笑容”,罗伯茨则因为“良好的牙齿形状”名列第二。

  在男影星方面,基德曼的前夫汤姆-克鲁斯名列第一,据称他为了让自己的牙齿更好看可是花了不菲的钱财进行整形手术。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被称嘴里的空闲空间太大,而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裘德洛则被称为拥有与口香糖糖粒差不多的一口牙齿。(天石/苗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