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事足球大战广告开拍 小贝新造型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0:51 京华时报

 

  日前,百事公司的广告片、足球版《角斗士》正式杀青。昨天,这则百事主攻全球市场的大制作在西班牙率先公映。皇马大腕们当然是其中的主角,劳尔,小贝和卡洛斯都在广告中披挂上阵。据悉,百事还邀请了“罗马王子”托蒂、小罗纳尔多、托雷斯和巴西新星迭戈等球星。

  此片拍摄地点在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著名的加维里亚宫殿。导演将这则广告拍成了一部约120秒钟左右的迷你电影,时间回到了中世纪的欧洲,讲述的是由劳尔、小贝和卡洛斯扮演的三位角斗士,为了保护足球运动的公平,他们带领勇士们无所畏惧地将敌人的阴谋粉碎的故事。

  服装造型师罗伯特·阿尔索普为球星们量身订做了中世纪的盔甲装,奥斯卡获奖影片《角斗士》中拉塞·克罗的服装造型就出自他之手。

  据有关媒体报道,这部耗资超过500万英镑的大制作中,小贝仍将展现任意球绝技,他自己对拍的这部片子也很兴奋,他说:“以后不要叫我大卫了,在片中我是百事·马克西姆斯。我太喜欢这套服装道具了,一定要带回家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