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被传入住戒毒中心 经纪人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3: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近日有传闻称,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入住了科罗拉多州附近的一家戒毒中心。对此,杰克逊的发言人贝恩予以了坚决否认,称是恶意捏造。

  杰克逊的发言人贝恩近日针对有关传闻说:“好几天前,杰克逊先生的孩子们就向他们的爸爸提出要求,他们想看雪和在雪地里玩。而杰克逊先生也很想从前一段的不快中解脱出来轻松一下。所谓的‘入住戒毒中心康复’是某些人故意和恶意的捏造。”贝恩还发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一份迈克尔.杰克逊的声明:“我很吃惊。我要声明我并没有入住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康复中心。我只是和我的孩子们到这儿来小住几天。我对这些总是没完没了的谣言倍感痛恨。”

  除了上述传言外,迈克尔.杰克逊最近还差点被人当成了劫匪:在沃尔马特的一家连锁店购物时,迈克尔.杰克逊因为在脸上戴着一个滑雪面罩,一位店员在看见如此打扮的不速之客后立即报了警。迈克尔.杰克逊被闻讯赶来的警察拦住,要求他把脸露出来并亮明身份,杰克逊摘下了他的面罩。“毫无疑问,他是迈克尔.杰克逊。”一个警察说。

  据悉,面临猥亵罪指控的迈克尔.杰克逊,目前正与他的孩子们在一个56英亩大的农庄休假。(吴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