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念念不忘好莱坞 名气不敌妻子郁闷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做了州长的“终结者”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在入住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后,发觉生活变得奇怪了,因为在这里他的妻子玛丽娅-施瑞弗尔(MARIA SHRIVER)比他的名气更大。

  去年10月,施瓦辛格终于坐上了令人垂涎三尺的州长宝座,并且为了方便行驶职责,搬到了北部加利弗尼亚。出生在奥地利的施瓦辛格承认,他的妻子——出身自肯尼迪家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施瑞弗尔,在当地似乎比他更能激发起公众的兴趣。

  施瓦辛格说:“能坐上这个位子真是太好了,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有其他办法。但这座城市真的很美妙,议员们人好,还有很不错的饭店。”

  “这里的娱乐生活完全不像好莱坞。不管我白天还是晚上出去,人们会说‘嗨,看呀,是玛丽亚-施瑞弗尔的老公。’这和好莱坞有很大的区别。”

  施瓦辛格还是保留下了从前好莱坞生活的一个习惯,他说:“我每天都锻炼,去萨克拉曼多的一家公共体育馆,进行心血管方面的训练,但不再像以前那么剧烈了。”(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阿诺-施瓦辛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