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获颁癌症研究基金会勇气奖 自述患癌恐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3月2日晚,在贝弗利山的Regent Beverly Wilshire酒店聚集着好莱坞的一线明星,其中有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他们是应邀出席一场名为“Saks Fifth大道难忘之夜”的为妇女癌症研究筹款的聚会。

  在聚会上,女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被妇女癌症研究基金会授予了2004年度的勇气奖,以表彰“她对该项事业坚定的支持和赞助”。2003年,她曾在一次全美范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公开场合发表了服务宣言。

  在采访中,妮可向记者讲述了医生们进行确诊她的是否患有乳癌的48个小时中,自己是如何提心吊胆的:“我头一次拍了乳房X光片,然后拿去做检查。”“在等待结果的48个小时中,我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万幸的是我很健康,我觉得谈一谈也蛮重要。”

  基德曼的癌症恐慌是在元月份一次例行的体检后产生的,她的家人以前就受到过癌症的威胁。妮可还十几岁的时候,母亲珍妮儿(Janelle)就被诊断患了乳癌,但她经过化疗,打败了病魔。

  上个月一家美国报纸威胁要披露基德曼可能身患乳癌,结果是她自己公开了这个消息。(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妮可-基德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