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传杰克逊家族已破产 杰克逊私人物品被用来抵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3: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在美国流行乐坛拥有一席之地的杰克逊家族不断传出坏消息:除去年轰动一时的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珍妮-杰克逊露乳外,最近还传出消息称,杰克逊家族已经破产。为了偿还债务,杰克逊家族甚至不得不把迈克尔-杰克逊的大量私人物品拿出来抵债。

  迈克尔-杰克逊号称美国流行天王,在美国及全世界拥有众多歌迷,他的私人物品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就常常被人们竞相收藏。

  眼下,美国新泽西州的音乐商亨利-维卡洛,可以算得上全世界最大的迈克尔-杰克逊及杰克逊家族私人物品收藏者。今年63岁的维卡洛拥有一满屋子杰克逊家族的私人物品,但维卡洛本人并不是什么疯狂的杰克逊歌迷。他之所以拥有这些杰克逊家族的私人物品,主要是因为杰克逊家族曾经向他买下一家吉他公司,但由于杰克逊家族经营不善,公司入不敷出而最终宣告破产,他只好接收杰克逊家族抵押的几货柜家当,来抵消债款。

  维卡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实在很疯狂,我当时就想,他们怎么会让一个陌生人拿走属于他们的私人物品?”

  这些抵押物品,除85套迈克尔-杰克逊和珍妮从小到大参加表演所穿的服装外,还有杰克逊小时候的自画像和以卓别林为模特儿的素描。人们从这些私人物品可以看出,一代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除具备出色的音乐天分外,还具有相当水平的绘画才能。

  迈克尔-杰克逊通过发言人表示,他对自己的那么多私人物品竟然被拿来抵债毫不知情,而且希望拿钱赎回。但另外有传闻透露,维卡洛已经把这些东西高价卖给了一位神秘的英国买主,至于自己卖了多少现金,维卡洛不愿意具体透露。(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