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弗莱克首谈失恋感受 与洛佩兹合作新片成梦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分手后,虽然难过却更明智的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第一次向媒体坦言了自己的感受。

  “当然了,会有一些难过。是啊,我现在单身一人。可我并不急着开始约会,因为我怕上报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接受采访主要是为了谈谈他的新近之作——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导演的浪漫喜剧《泽西女孩》,在片中他饰演了一位年轻的丈夫,妻子死于难产后独自抚养女儿。片中那个出场不多却很重要的妻子角色由洛佩兹担任,影片拍摄期间正是本尼弗的关系最为甜蜜的阶段,所以小本做好了谈及她的准备。

  他说:“每次你看电影,都会想起拍摄中的所有一切人和事。这没什么不同。关于这部的回忆?都是很美好的。”

  “珍在片中只出现了10-12分钟,现在我回想起来,感到真不该把她搅进来。那时我说‘来拍这部片子吧。很有意思,只是一小段戏,我们会在一起’。现在我们什么也没有了,只剩下麻烦。”

  阿弗莱克认为《泽西女孩》中“有我迄今为止表演得最好的部分,我不想让它从这部真正有趣的影片中被剪掉”。但是尽管他忧心冲冲,导演史密斯还是决定要做改动。阿弗莱克笑着说:“他们把我和珍结婚的那一段剪掉了。但是别担心,我保证DVD上会保留。”

  《泽西女孩》的发行看来对阿弗莱克来的正是时候,因为这促使他好好思考。他说:“这部影片真的与我如何看自己的生活很相似。讲的是一个家伙从完全不同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的故事,他问道‘我到底是谁?什么东西才是真正的重要的?’——就像我现在这样。”(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