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澳洲新贵娜奥米-沃茨:我不嫉妒妮可的名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5:07 新浪娱乐


娜奥米-沃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提名影后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说她一点不嫉妒最好的朋友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盛名,还希望自己永远不要象她那样一举一动都逃不出公众的眼睛。

  娜奥米承认:“我见到过她受过的那种难以置信的待遇。我自己的双重目标是,既要取得成功,同时又要维护自己的寂寂无名。我不想成为众人目光的聚焦点,只想做一个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静的观察者。表演就要做一块空白的画布,而名气会改变这一点。我理所当然从没有嫉妒过妮可。”

  尽管如此,娜奥米还是承认自己的生活也成为了公众的兴趣所在。她说:“作为一个演员,你总得说点什么。如果你生活的全部内容只是片场和旅行,你又能说什么呢?那完全不够,你需要走出去实实在在的生活。”

  娜奥米-沃茨与好朋友妮可一样,也来自澳洲。她在影片《21克》(21 Grams)中饰演了一个沉溺于毒品和派对的女孩,改过自新以后却遇上一起灾难性的事件,生活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故。在刚刚闭幕的第76届奥斯卡上她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最终败给了来自南非的女魔头塞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未能问鼎影后桂冠。(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