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坛猛女恋上名导演 小威称要到好莱坞做女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当海宁在印第安纳维尔斯挥汗如雨,并且庆幸无人能与其争夺后冠的时候。昔日的世界第一小威却宣布,自己早已不在乎什么冠军奖杯。她的真爱是一个33岁的男人,而不再是网球。

  自从赢得去年的温布尔顿桂冠之后,小威便没有打过真正有竞争力的球赛。除了疗伤,大部分的时间她都和新男友泡在一起。此人是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麦当娜玛丽亚-凯莉都是深交多年的好友,还执导过《尖锋时刻》和《红龙》等卖座影片。

  早在两年前,小威就沉迷于影视行业,并出演过一些不太重要的角色。不久前,她认识了拉特纳,并与之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不过,鉴于两人的名气实在太响,因此在人前,他们把双方的关系定义为“只是好朋友而已”。

  不过在这个周末,小威终于决定要把这段关系上升一个层次。于是,22岁的小威选择了自己的第一个训练基地——佛罗里达的帕姆海滩——作为约会地点,而不知是出于疏忽还是故意,狗仔队拍到了两人缠绵长吻的照片。

  自从正式约会之后,小威容光焕发,到处告诉朋友们自己要成为一位电影明星。而同时她也宣布了一个令球迷们伤心的消息:“我很乐意成为一名全职女演员,哪怕从今后都不再握球拍,我也不会后悔。”

  不过,让球迷稍感安慰的是,小威的恋情从来没有一段超过半年。此前,她的名字也曾和一连串的男人联系在一起,比如和73岁好莱坞制片罗伯特.埃文斯。此前她的男友队伍里还出现过两个橄榄球明星,一个是坦帕湾海盗队的约翰松,另一个则是华盛顿印第安人队的艾黎顿。

  尽管约翰松和小威都对这段恋情矢口否认,但前者的妻子半年来却口口声声痛骂“网球明星毁了我的婚姻”。(斯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