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敦毒瘾复发被送进戒毒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曾经夺得过格莱美大奖的女歌星惠特妮-休斯敦的代表人证实,她因为毒瘾复发已经进入了一家戒毒中心进行康复治疗。

  上述代表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惠特妮“感谢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和为她祈祷的人们”。这位代表人拒绝透露更多的相关消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惠特妮近几年负面消息层出不穷,这使得人们更多地关注她的私人生活而不是她的演艺事业。今年40岁的惠特妮曾在2002年12月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主动承认,她过去染上过毒瘾,但表示通过治疗和内心的祷告自己已经度过了最困难的阶段,成了一个正常人。

  惠特妮的丈夫、歌星鲍比-布朗今年2月底刚刚因为违反缓刑规定而被判入狱60天,其中一项违法行为就是他在去年12月殴打惠特妮,导致惠特妮面颊擦伤,嘴唇破裂。

  2000年1月,惠特妮在夏威夷乘坐飞机时将一个袋子落在了机场,里面据称装有不到半盎司的大麻和三盒已经打开的带有大麻成份的香烟。不过后来相关的携带毒品指控被撤消。

  惠特妮和布朗于1992年结婚,他们两人有一个10岁的女儿,名叫鲍比-克里斯蒂娜。(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