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老妇杀手》进戛纳 汤姆-汉克斯批评科恩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1:1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BBC消息,日前,鬼才导演科恩兄弟已获邀携其新作《老妇杀手》(TheLadykillers,港译《快闪杀手》)进军今年5月12日开幕的戛纳影展。影片除汤姆.汉克斯外均为黑人演员,只有一位留着希特勒小胡子的家伙是来自香港的好莱坞艺人马泰。

  本片翻拍自1955年的同名英国喜剧(当时译为《贼博士》),故事讲述一名美国南方教授(新版由汤姆.汉克斯扮演)召集了4个犯罪专家策划一起“世纪劫案”,这“五人帮”里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既有炸弹人、地道工、肌肉男,也有最关键的“内应”。他们借口练习圣歌而向一位天天去教堂的老太太租了一间地下室,但不幸的是,汤姆.汉克斯渐渐发现他的团伙成员缺乏作案心智,更可怕的是,当那位楼上的老太太不小心知晓他们的计划之后,竟然威胁通报警局。他们只好想尽办法干掉这位房东,然而老太太也不是省油的灯……

  虽然故事本身相当有趣,科恩兄弟也一向擅长冷幽默题材,但在不久前举行的洛杉矶首映式上,姗姗来迟的汤姆.汉克斯却对影片及科恩兄弟颇有微词,他说:“我们没有糟蹋这部喜剧,它的位置在那儿摆着呢,永远比我们现在这部电影好上10倍……科恩兄弟是科恩兄弟,我也并不把它(指新版)看作英国黑白片时期某部经典电影的复兴,它只不过是科恩兄弟从自己脑子里挖出来的东西,不管好坏。”

  科恩兄弟可说是戛纳影展的最爱,1991年曾以《巴顿芬克》一片赢得戛纳影展最高荣誉金棕榈奖,1996年以及2001年又二度抱回最佳导演奖(分别是《雪花膏离奇命案》和《不在场的人》)。(yoyo)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汉克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