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什顿倾心安妮斯顿 布拉德-皮特笑言大胆去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好莱坞的大众情人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曾对《老友记》中美丽的女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十分倾心,但她的老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对此的慷慨态度让他吃惊不小。

  那时还没有与女影星黛咪-摩尔(Demi Moore)大谈姐弟恋的库彻意识到自己根本就没有胜出的机会,因为皮特要比他“酷10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6岁的库彻说:“一次遇到了皮特,我对他说,‘我和一个朋友赌1000美元,说早晚有一天我会和你妻子约会。’他告诉我大胆去追。”“我知道自己没有机会。这个家伙太酷了,比任何人都要酷10倍。”

  也难怪帅哥库彻会对自己没信心了,布拉德与詹妮弗的恩爱在好莱坞是有目共睹的。布拉德在拍史诗巨片《特洛伊》的一组特技镜头时,因为肌腱撕裂而受伤。詹妮弗为了让他开心起来,特意买下了他片中的坐骑送给他。英国媒体引用她的话:“布拉德太喜欢这匹马了,他成天不停地说它有多好,他们之间建立起一种真正相连的关系。”

  詹妮弗的厚爱也得到了布拉德的回报,他为她买下了一间真正属于自己的录音棚作为生日礼物,因为她非常想往歌唱事业方面发展,这下可真是称心如意了。有消息说:“詹妮弗从内心里一直想做歌手,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要唱唱卡拉OK。现在她可以在自己家里练习了。” (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