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弗莱克念念不忘洛佩兹 坚决不收回订婚戒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已经与拉丁美女詹妮弗-洛佩兹取消了婚约的男影星本-阿弗莱克近日表示,他并不准备收回此前赠送给洛佩兹的定婚钻戒,尽管两人现在已经正式分手而且复合的希望几乎为零。

  阿弗莱克与洛佩兹本来定于去年9月举行盛大的结婚典礼,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还是未能一起走上新婚殿堂,不过阿弗莱克说,他与洛佩兹恋情不在友情依旧,送给洛佩兹的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值75万英镑的定婚戒指也将继续由洛佩兹保有。

  此前有报道称,阿弗莱克曾经主动找到洛佩兹,询问她想如何处理那只6.1克拉的粉红色钻戒,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洛佩兹拿着没用还不如物归原主。对此,阿弗莱克表示,他还没有那么小气,既然礼物已经送出手哪有再收回来的道理?阿弗莱克说:“从我把那枚珍贵的钻戒送到洛佩兹手中起,我就没想过再把它要回来。相反,我希望洛佩兹能够继续珍惜我们之间那段真挚的感情,永远把它留在心里。”

  阿弗莱克还表示,他对于与洛佩兹合作的《泽西女孩》一片没有赢得观众的叫好声感到懊恼,他说他曾一度为此感到“心灰意冷”,再加上与洛佩兹的分手,无异于往他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拍摄这部影片时,正是阿弗莱克与洛佩兹感情最甜蜜的时候,他说:“现在回忆时那时拍片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每个片断都是那么美妙,詹妮弗在电影里仅有十几分钟的戏份,她是为了我才拍的,现在回想起来真不该让她搅进来,但当时只想着每分每秒都和她在一起,现在一片都成了泡影。”

  阿弗莱克说,这次失败也让他意识到,每个人都要经历挫折和磨烁,谁都不会轻轻松松成功,现在的他虽然又成了单身,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本-艾弗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