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瑟琳-赫本遗物将拍卖 一缕头发估价过千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9: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著名影星凯瑟琳-赫本儿时的一些遗物及照片将在今年6月于纽约公开拍卖,这些遗物均来自赫本在康涅狄格州、洛杉矶以及纽约的几处寓所,索斯比拍卖行表示估价大约为100万美元。

  上述遗物当中有一封电报格外引人关注,这封电报宣布了凯瑟琳-赫本的出生,拍卖起价在400英镑到600英镑之间。电报称:“凯瑟琳出生于7点11分,重8.5镑,一切正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此外,赫本自己画的一些绘画和素描作品也在拍卖之列,这些作品以前从未在公开场合展出过。

  索斯比拍卖行的副总裁莱拉-邓巴表示:“我们对于有机会拍卖凯瑟琳-赫本的遗物感到荣幸,她是好莱坞最知名的演星之一,但除了演戏之外,她的个人生活也非常丰富多彩,这可以从她的遗物中显示出来。”

  赫本儿时的一缕头发价值在800英镑到1200英镑之间,另外一件白色天鹅绒的套装是赫本在1928年结婚时穿着的,估计价值在2500英镑到3500英镑之间。这次拍卖定于6月10日到11日举行,赫本曾经穿过的其他一些衣服和戴过的首饰也将参加拍卖。在拍卖之前,这些遗物将在6月3日到9日首先进行公开展出。(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凯瑟琳-赫本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