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气走”名嘴 艳俗歌舞登电台大雅之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最近,美国著名娱乐电台Clear Channel作出决定,撤下美国海内外颇有影响的节目主持人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在该电台的节目,换之以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音乐节目。Clear Channel电台此举表明,布兰妮比名嘴斯特恩更受美国听众的欢迎。

  Clear Channel在对上述决定进行解释时表示,霍华德-斯特恩所主持的节目过于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俗,没有理性,因此才换上布兰妮-斯皮尔斯的音乐节目。最先在该电台播出的布兰妮的音乐节目,是她在奥尼克斯饭店的音乐会表演内容。

  但坊间部分音乐评论家指出,布兰妮在奥尼克斯饭店的音乐会表演平淡无奇且陈腐老套,更有批评人士认为这次表演过于艳俗下流。批评人士的话也不无道理,因为布兰妮在这次音乐会上有这样一个煸情动作:她用两腿夹住一位伴舞男子的头,然后用双手轻拉这位男子的头,十分具有挑逗性。另外,舞台背景中还曾出现一对男女在床上来回翻滚的场面。

  Clear Channel电台的决定引起了一些斯特恩迷的强烈不满,其中一位斯特恩迷表示,“Clear Channel停止播出斯特恩的节目,转过来大力扶持那样的烂货,实在是伪善!”(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