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斯卡影后塞隆衣锦还乡 亲戚们不满被轻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科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特别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不久前她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南非,立刻受到国家级贵宾的礼遇。现任总统塔博-姆贝基(Thabo Mbeki)盛赞她是南非人民的骄傲,并送给她一盎司足赤金。她还得到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亲切接见和热情称赞,感动到一度流下了热泪。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但是塞隆的亲戚却对这位金发美女颇为不满,抱怨她衣锦还乡却完全漠视他们的存在。他们说塞隆出席一个慈善事业场合时,他们在外面等了几个小时想跟她说上话儿,她却对他们不理不睬。

  塞隆的堂妹——28岁的辛迪-赫恩(Cindy Hearn)说,3月10日晚,塞隆作为贵宾出席了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反对家庭暴力的慈善活动,她带着6岁和2岁的两个女儿,在会场外站了几个小时。两个女孩手举杂志,渴望得到塞隆的亲笔签名,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的豪华轿车从身边缓缓驶过,绝尘而去。

  和塞隆从小一起在乡村小镇长大的辛迪怒火中烧,她说:“我们感到既难过又羞耻,她太显赫了,甚至不愿承认我们。我真不知道如何向两个女儿解释,这个阿姨在她们的心目中太重要了。”

  “她向全世界的人宣扬自己抱回了奥斯卡,但为什么她不把奖像拿回自己真正的家里,让我们都看看呢?”

  辛迪的弟弟——16岁的亨德里克-塞隆(Hendrick Theron)也在等候人群之列,他说自己通过查理兹的私人保安递进了一张纸条,说家里人在外面,但没得到任何回音。

  辛迪和亨德里克的父亲丹尼-塞隆(Danie Theron),是查理兹的父亲查尔斯(Charlize)的兄弟。塞隆的堂亲们说自从1991年她母亲在家中枪杀了查尔斯后,查理兹就从未与他们有过联系。(一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查理兹-塞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