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获邀亮相荧幕 电视台称不会出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美式职业橄榄球“超级碗”上的露乳事件几乎毁掉了珍妮-杰克逊的电视表演生涯,可在最近,露乳风波造成的负面影响似乎正在减少。据悉,美国福克斯电视公司已经向她发出正式邀请,邀请她下月参加该电视公司的“空中连线瑞安-西克雷斯特”栏目。

  “空中连线瑞安-西克雷斯特”栏目近日宣布说,超级碗之后该电视公司将首度邀请珍妮-杰克逊参加该栏目将于今年4月2日开播的这期节目。据悉,珍妮-杰克逊将在“空中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线瑞安-西克雷斯特”栏目里向观众介绍她的新专辑Damita Jo。

  福克斯电视公司发言人约翰-里佐蒂表示,“我们信任她,她也相信我们,我认为节目不会出现任何意外。”里佐蒂解释说,“空中连线瑞安-西克雷斯特”栏目早在“超级杯赛”露乳事件之前就开始考虑邀请珍妮-杰克逊当节目嘉宾了。

  据里佐蒂介绍,珍妮-杰克逊将是4月2日“空中连线瑞安-西克雷斯特”栏目的唯一应邀嘉宾,她将为好莱坞地区节目演播现场的大批观众进行现场表演,但电视台的节目播出将延迟7秒钟向电视观众播出。里佐蒂称,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另外,节目还将录制专场表演磁带,因为福克斯以前就通过录制布兰妮-斯皮尔斯的表演节目磁带取得了相当可观的利润。布兰尼的上次表演一度吸引了将近5000人到现场观看呢。

  里佐蒂自信地说,会有更多人前往现场观看珍妮-杰克逊的演出,但现在还不清楚西克雷斯特与她进行访谈后,珍妮会演唱一首还是两首歌。西克雷斯特还是福克斯电视公司“美国偶像”栏目的主持人。

  里佐蒂透露,珍妮-杰克逊此次在福克斯电视公司的表演并非她自露乳事件后真正的首次表演,在此之前,她在美国国内的表演还会有至少两场:一场是她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早安美国”节目中的作秀表演,另外一场则是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周六夜现场”中的表演。

  “超级杯”赛上的露乳事件给美国的演艺界带来了非常广泛的影响,美国公众及政界一致要求电视行业洁身自律,避免今后再发生类似有伤国民风化的事情发生。(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杰克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