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精灵射手”奥兰多-布鲁姆:从小胖子到00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1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在《指环王》里,他有一头金色长发和一双神秘蓝眼;现实生活中,他有一头褐色卷发和性感褐色眼珠……他是奥兰多-布鲁姆,好莱坞“新宠”。当他在银幕上耍酷,射倒一头猛玛巨兽时,银幕下女观众抑制不住高声尖叫。有人认为他只有一个优点,那就是美得没心没肺,但这位当红帅哥现在火得一塌糊涂。现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金盆洗手后,他极可能成为下一代的邦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髦的007更能吸引人

  曾经饰演过007的影星,从肖恩-康纳利、罗杰-摩尔到皮尔斯-布鲁斯南,走的都是成熟稳重、潇洒机智的绅士路线。一名制作人员透露:“片商正全力争取奥兰多点头。他长得帅,又有魅力,知名度够高。如果奥兰多接任007情报员的角色,一定会比现在更受欢迎。”有人指出,制作单位希望改变过去007的传统形象:“以往年纪稍长的优雅绅士类型,将被较为年轻,时髦的男性所取代,希望藉此吸引更多的观众。”

  曾是小胖子,还有学习障碍

  现在每个人看到奥兰多-布鲁姆,都说他有种“天生的贵族气”,扮演精灵王子勒古拉斯再合适不过,但你可知道,他曾是个小胖子,还患有学习障碍,上学时常被同学欺负。奥兰多回忆少年时说:“我那时真的很爱吃,不停地吃饼干和巧克力棒,要不胖都难!因为胖,所以我总是笨手笨脚,参加任何运动项目都没有上场的机会。除了胖以外,学习障碍也让我成为笑柄,因为许多英文单词我都不会拼,自然被看不起喽!”

  奥兰多的“厄运”一直延续到毕业。“毕业后,我去了西伦敦一个伙伴的家里,一间顶层的公寓,房门都扭曲变形了,要从外面用脚才能踢开。在楼梯的平台下面有一个屋顶阳台,我想能跳过去,但是从3楼摔了下来,医生说我可能无法再走路了,我整整想了4天,然后动了手术。幸运的是,12天后我走出了医院。但那件事改变了我的一切。”奥兰多-布鲁姆减肥成功后在好莱坞演了些小角色,接着就出演了让他大红大紫的《指环王》。此后,《加勒比海盗》、《特洛伊》等片更让他人气暴涨。虽然他仍是中度学习障碍者,但再也没有人会嘲讽他拼不出单词了。

  帅哥即将结婚

  帅哥总是受美女青睐,奥兰多也免不了被一些花边新闻缠绕。不过最近让“精灵王子迷”们伤心的是,奥兰多即将向影星女友凯特-伯斯沃茨求婚,告别单身生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奥兰多想在凯特意想不到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让凯特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有多重要。”而两人手牵手亲密逛街的照片也在网上广为流传。小敬整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奥兰多-布鲁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