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施瓦辛格免遭出庭尴尬 法官拒绝州长当面受质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法新社3月23日报道,洛杉矶地方法院当天驳回一名女子对现任加州州长、前好莱坞动作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亲自出庭接受法官质询的要求。

  《法制日报》援引法新社消息称,前好莱坞电影演员隆达-米勒向法庭指出,由于在去年10月加州州长大选前她曾指控过现任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对其进行性骚扰,施氏及其竞选班子为了报复她而对其名誉进行诋毁,因此她要求法庭传唤施瓦辛格本人出庭接受质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但洛杉矶高级法院法官罗伯特-赫斯称,他不能强制施瓦辛格到法庭接受质询,但是可以允许米勒的律师将质询问题递交给州长,并要求其进行书面回答。赫斯法官说,他并不想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贸然将州长传唤至法庭进行讯问,“我们谈论的对象可是加利福尼亚的一州之长啊”。

  但是,米勒的律师则对法庭的回绝十分不满,他认为法官提出的要州长书面回答的建议非常荒谬,“要是我们现在手头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他有罪的话,他就应该被革职了。”

  该案由去年10月加州州长大选前米勒对施瓦辛格的指控开始,当时她指控这位好莱坞超级影星曾经两次在电影拍摄场地对其进行性骚扰。施瓦辛格随后反驳了米勒对他的指控,并在发给记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暗示,他们应该调查米勒是否曾经有过犯罪记录。米勒的律师认为施瓦辛格及其竞选班子很清楚米勒并无犯罪记录,但却故意引出这个话题,借此将记者的注意力导向对米勒的调查中。

  据悉,在米勒对这位明星州长进行“性骚扰”起诉前,洛杉矶时报也曾援引过其他一些女子对这位从影三十余年的明星的“控诉”,他们均称自己曾不同程度地受到过施氏的性侵犯。当时,施瓦辛格曾为自己对这位好莱坞女同事的“粗鲁行为”进行过道歉,但对指控一事予以坚决否认。(奕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