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维多利亚打“丈夫牌” 欲推小贝品牌珠宝赚大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辣妹维多利亚将推出自己品牌的珠宝,她最近已经特意前往米兰会见著名的意大利珠宝商Damiani公司的老板西蒙-福勒,辣妹将自己的想法全盘托出并得到了对方积极的响应。

  不过,辣妹这次与其说是借自己的知名度打天下,不如说是打着老公贝克汉姆的名义“混饭吃”,因为其中几款情侣珠宝将均以小贝的名字命名,辣妹毫不掩饰地说:“贝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汉姆的名字极具市场影响力,这一点人人皆知,如果让他的名字出现在珠宝品牌上,相信会有不少痴情男女蜂拥而至。”

  福勒表示:“维多利亚在演艺圈里的人气再加上小贝在体育界的吸引力,他们夫妇俩组成了一个‘无敌杀手’,这对夫妻的市场价值至少高达10亿美元。”

  除了珠宝之外,辣妹还想推出自己品牌的成衣,目前相关的事宜正在接洽当中,诸如Dolce &Gabbana和J-Lo等知名时装公司都可能成为辣妹的合作伙伴。

  事实上,自从辣妹组合解散之后,维多利亚就开始全力涉足影视圈及商圈,以打造全新的形象。业内人士称,随着贝克汉姆的名气日益提升,现在维多利亚更多地是依仗老公的人气,这次进军珠宝行业也不例外。最近,有关小贝将加盟《粉红豹》一片与成龙演对手戏的报道频繁见诸报端,看来小贝本人也并不满足仅仅在绿茵场上成为球迷的偶像,也许有一天,辣妹和小贝将联袂主演好莱坞大片,摇身一变成为影迷羡慕的银屏情侣。(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