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法国女星被打致死案判决 其男友被判处8年徒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9: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法国知名的摇滚歌星伯特兰德-卡塔特已经被认定殴打电影明星女友致死罪名成立,并被判8年有期徒刑。今年40岁的卡塔特是法国最著名的流行乐队“Noir Desir”的主唱,他此前被控在去年7月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一家酒店房间里杀害了41岁的女友、法国影星玛丽-特林蒂格纳恩特。维尔纽斯地区法庭一个由三位法官组成的庭审小组本来可以判伯特兰德最长坐牢15年,但法官最终手下留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这起谋杀案在法国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这段时间一直是法国公众最大的谈资之一,很多伯特兰德的歌迷及玛丽的影迷都为之震惊。

  巧合的是,玛丽曾经在30多部法国及英语电影当中扮演受到虐待的女性,案发时她正在立陶宛拍一部电影,不知何故她与伯特兰德在酒店里发生严重的冲突,结果导致惨剧发生。

  在法庭上受审时,伯特兰德承认他曾经与玛丽扭打,但坚持声称玛丽的死是一个悲惨的意外。在回答法官提问时,伯特兰德眼里含着泪水说:“我们两人相亲相爱,我们之间的爱情一直在升温。我们并没有什么矛盾。”

  伯特兰德并没有表示自己无罪,也表示不会上诉。在法官宣布判决结果时,伯特兰德和玛丽的大多数朋友及家人都在场,其中包括玛丽的母亲、伯特兰德的父母以及他所在乐队的队友。

  在整个庭审期间,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伯特兰德一直显得十分平静,这与去年他在一次庭审前的听证会上出现时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的他看起来情绪低落而且头发篷乱,根本没有了往日在舞台上表演时的帅气。

  身价高达数百万美元的伯特兰德自从8个月前被捕之后就一直被关押在立陶宛的一家监狱里,他对法官表示,在与玛丽发生争执后他曾经打了她4记耳光,但当时自己喝多了酒已经醉了所以完全是下意识的举动。此前检察人员还指控伯特兰德至少打了玛丽19下,而且其中几次殴打都是致命性的,检察官指控他出于忌妒心对玛丽下毒手,只因她与其他男人说笑了几句恰好被伯特兰德撞到。(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