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被批最差榜样 与麦当娜等当选坏女孩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早前才获男性杂志《FHM》选为全球最性感女士,她日前再获《纽约日报》“表扬”,选为十大坏女孩歌手之一。而早前“露乳风波”的珍妮杰克逊和大闹法庭的蔻特妮-洛芙,也以大热门姿态当选。

  《纽约日报》的编辑根据过往五年的剪报,选出十位最疯癫及最多怪行的女歌手,更指她们是青少年的最差榜样。出道之初非常纯情的小甜甜,近年转行性感路线,去年与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麦当娜在表演时激吻引起争议,今年初又与童年玩伴闪电结婚又离婚。日前,她又被踢爆勾引大学生玩一夜情,获选为十大坏女孩歌手之一可谓实至名归。

  与小甜甜同辈的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因在音乐录影带中卖弄色情,而入选坏女孩歌手之一。

  除了这些年轻女艺人外,早前“露乳风波”的主角珍妮也顺利当选,该报编辑还翻旧帐,指她在18岁那年与某歌手闪电结婚和离婚,比小甜甜更早玩弄婚姻。

  美国乐队涅槃乐队主唱科特-科本遗孀、空洞合唱团成员蔻特妮-洛芙曾大闹飞机舱被捕,今年又因持有禁药受审时大闹法庭,也是怪行女歌手之一。

  天后麦当娜早年卖弄色情,又试过在MV中烧十字架得罪教会,近年她虽然略为收敛,但去年又与小甜甜和克里斯蒂娜激吻引起争议,她的怪行使《纽约日报》的编辑选她入榜。

  其他入围的包括被指吸毒成瘾的惠特妮-休斯顿、自称双性恋的爱尔兰光头女星西尼德奥康娜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