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铁定中国巡演 主办方由多家公司共同竞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4:56 新京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曾岁春)昨日,记者看到某媒体称小甜甜布兰妮将于今年9月份展开中国巡回演唱会,随后立即联系上报道声称的巡演主办方北京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据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他们仍在跟布兰妮的经纪公司谈和约,根本没有确定巡演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保利同时还透露,目前并不只有他们公司在与布兰妮谈合作,还有几家公司也同时在跟保利竞争主办布兰妮中国巡演的机会。虽然时间地点和主办公司都不能确定,但小甜甜铁定今年来华开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记者致电保利公司时,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此前有媒体对此事报道是有问题的,我们正在处理这件事。”这名工作人员还说:“我们现在还在跟美国那边谈,并没有确定下来,好多人都知道我们正在谈这件事。而且同时在跟那边谈的,还有好几家公司,最后是不是由我们来主办都很难说,更不会有确定的演出时间和地点。不过,布兰妮的9月中国巡回个唱是肯定的。”

  另外,据知情人士介绍,除了北京的演出商正在积极联系为布兰妮举办中国巡回个唱之外,广州也有演出商正在同香港演出商一起联手跟布兰妮经纪公司谈中国巡回个唱的和约。看来,让国际流行乐坛频起波澜的小甜甜今年铁定会来中国“疯癫”一把。(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兰妮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