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贝瑞拍片受伤不断 因中耳炎辞演舞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主演了007系列影片《择日再死》中的邦德女郎和“蝙蝠侠猫女”的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虽然在银屏上风光无限,但却总是与拍片受伤结缘,最近她又因为耳朵发炎而不得不放弃在HBO电视制作公司的舞台剧《Lackawanna Blues》里的角色。

  这对于37岁的贝瑞而言自然是个坏消息,去年她因为出演恐怖片《鬼影人》而摔断了一条胳膊,另外在演出电影《蝙蝠侠:猫女》一片时也挂了彩,当时在一场夜戏当中贝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意外地一头撞在照明灯上,她立即被送住医院,由于担心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医生的检查足足持续了好几个小时。别忘了在拍摄《择日再死》的一场枪战镜头时,贝瑞还有眼部受伤的经历。

  据称,贝瑞患上中耳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进行了治疗,但一直效果不太明显。上个星期,因为同样的原因,贝瑞也未能到拉斯维加斯参加年度ShoWest电影大会,尽管她知道自己当选年度最佳女星,可却无法亲临现场领奖,实在是一大遗憾。

  贝瑞的形象代理人凯伦-萨姆菲利普对美国媒体表示:“HBO公司的制作时间表很紧,所以无法等待贝瑞病好了之后再出演剧中角色。”所幸的是,贝瑞在这部舞台剧当中仅仅饰演一个小角色,而且这次耳疾并不影响她继续担任这一舞台剧的执行制片人。

  下个月,预计可以养好病的贝瑞将开始拍摄《Their Eyes Were Watching God》一片,这部电影是以一部电视剧为原型。(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利-贝瑞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