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雄”杰森-帕特里克实际生活中酒后闹事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56 北京晚报

  电影《阿拉莫之战》被影评人选为2004年最值得期待的50部好莱坞作品之一,该片讲述的是1836年美国士兵抵抗墨西哥侵略者的美国主旋律史诗。演员杰森-帕特里克在片中饰演了一名民族英雄,不过日前正在为该片做宣传的杰森在实际生活中却显得并不那么光彩。就在影片中战役发生的得克萨斯州,杰森因为酒后闹事而与警察发生冲突,并被逮捕,在监狱中度过了不清醒的几个小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警方表示,凌晨两点四十五分,警察发现市中心路口有一群人聚集,于是命令他们离开,37岁的帕特里克就在其中。不过他并没有服从警察的命令,并且在警方逮捕他的时候做出了抵抗行为,与一名警察扭打起来。随后帕特里克被带到了当地的监狱,在他恢复意识后出狱。警方也以拒捕的罪名控告了杰森。

  尽管警察对于杰森的表现相当不满意,不过杰森的发言人却认为他没有做错任何事,由于在与警察的摩擦中受伤,实际上他是受害人。“从这次事件的录像带播放情况中,我们可以看到杰森·帕特里克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当时被迫站在街角,而后警察忽然间就冲了上来。尽管帕特里克什么事也没做,警察还是将他摔在地上,并且试图将他的头撞在地上。杰森并没有酗酒闹事。”发言人在陈述中指责了警察在毫无理由的逮捕以及在拒捕过程中使用暴力。(晓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