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女海伦娜产后不急于复出 照料宝宝发福也不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11:34 新浪娱乐

  好莱坞古典美女海伦娜-宝汉-卡特自出道以来,其古典美气质一直为影迷津津乐道。但现在正在家里带孩子的海伦娜却并不想急于复出重现昔日古典美女的气质和风度。刚刚生了小孩的她近日表示,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对可以移动的大号乳房一样,因为每天随时随地都要等着给婴儿喂奶。

  在最近接受德国一家杂志采访时,海伦娜表示她并不打算很快就开始演戏,她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目前我想的最多的就是孩子,我没有时间想得太远,我只能耐心等待,等着孩子渐渐长大,现在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喂奶机器,每天除了喂奶还是喂奶。”

  今年37岁的海伦娜说,她45岁的导演丈夫蒂姆-伯顿一般在带孩子上根本帮不上什么忙。她说:“说老实话,到目前为止蒂姆也就给我们的孩子换过几次尿布,但他的确不在行。有一次小孩子突然哭闹起来,他吓得差点儿晕过去,恨不能躲得远远的。” 

  至于在怀孕期间身上增加的那些份量,海伦娜也是一幅“既胖之则安之”的态度,她说现在着急减肥也没有什么用,她说:“有什么好着急的?无论如何喂奶都会帮助我瘦下来的。”

  海伦娜说:“现在我的生活是一团糟,因为孩子我完全没有个人的时间,我也无法到健身房去锻炼,不过我内心却感到无比幸福。”(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