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女配靓“汤”:汤姆-克鲁斯下任女友逐个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1:52 新闻晨报

  恋情的终点只有两个:功德圆满或曲终人散。

  三年的西班牙异国风情之旅后,汤姆-克鲁斯重获自由,重回爱情竞技场,重燃少女少妇们心中日渐熄灭的火焰。41岁,依然性感,依然富有,依然闪烁着钻石般璀璨的光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简-奥斯丁说:家财万贯而又尚未婚配的男人一定需要一个闲内助,这是世人皆知的真理。而地球人皆知的真理是:财貌双全的汤姆-克鲁斯绝不可以单身。

  于是,我们就擅做主张,为这锅靓汤加些配料。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只求不要毁了一锅好汤。

  桑德拉-布洛克39岁

  最近流传甚广的一个“克鲁斯与克鲁兹”分手版本称:潘妮洛普-克鲁兹旧病重犯,片场再次成为她的狩猎场。像当初搭上尼古拉斯-凯奇阿汤哥一样,小潘妹又在新片《撒哈拉》的片场火速和片中男主角马修-麦康纳好上了,阿汤哥不幸成为旧爱。

  如果阿汤哥能和桑德拉-布洛克成为一对,无疑是对马修-麦康纳有力而甜蜜的报复,因为马修-麦康纳与桑德拉-布洛克曾有过一段出名的爱情马拉松。另外公众普遍认为,他俩“大众情人”加“邻家女孩”的组合会和布拉德-彼特夫妇一样被奉为佳话。

  美中不足:桑德拉-布洛克不仅在身高上要“俯视”阿汤哥,而且她的性格独立刚强,所以很难成为阿汤哥喜欢的小鸟伊人地躲在他背后的女人。

  安吉丽娜-朱丽28岁

  嘴唇性感、身段撩人的安吉丽娜.朱丽声称喜欢一个月同时约会3个情人。阿汤哥倒可以成为她的三分之一床伴,因为他通常不会在同一城市逗留很长时间。这一点为安吉丽娜-朱丽的放浪形骸大开绿灯,她可以有充裕时间约会其他男人。

  这一对将是绝配,他们都爱心满满,同时深爱着各自的养子养女。聚在一起肯定有聊不完的“养父养母经”。

  美中不足:如果安吉丽娜-朱丽的另两位以及阿汤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时出现,那可能就有点麻烦了。

  莉莎-玛丽-普莱斯利36岁

  “猫王”女儿莉莎-玛丽-普莱斯利和汤姆-克鲁斯的信仰一样,两人默契指数极高,在洛杉矶上同一家教堂。

  同时天涯沦落人,两人都有过失败的婚姻。但“猫女”最大优势还在于她的个子不高———有她在身边,相信阿汤哥会顿时找回失落已久的自信感觉。

  美中不足:多年之后,“猫女”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婚姻始终是人们嘴边抹不去的谈资。

  哈里-贝瑞37岁

  与汤姆-克鲁斯一样,光彩照人的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也希望梅开三度会带来好运。先前,这位电影版“猫女”已经好好“教训”了一番前两任花心的丈夫———一旦发现“错误”,不给机会,立马离婚。

  哈里-贝瑞没有自己的孩子,但她非常乐意当别人的继母,至今与第二任前夫的女儿关系十分融洽。由此看来,她也会把“博爱”传递到汤姆-克鲁斯的两个孩子身上。

  两人身高相当,哈里-贝瑞一定愿意为爱情放弃高跟鞋的。

  美中不足:这次速配显然对于哈里-贝瑞而言不太公平。因为她一直想找一个顾家有责任感的人,而阿汤哥显得太过牵强,有抛妻弃子的前科。

  妮可-基德曼36岁

  好马吃棵回头草,又何妨?男未娶,女未嫁,一切皆有可能。

  三年之后,他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彼此毫不掩饰对对方的欣赏与关爱,阿汤哥则表现得尤其明显而肆无忌惮,所以他和潘妮洛普-克鲁兹分手多数人相信是“妮可情结”作祟。“我爱妮可,以前爱,将来爱,永远不会改变。”阿汤哥每次言之凿凿、信誓旦旦,小潘妹每次心惊肉跳、恶梦连连。“阴魂不散”的妮可同时还是阿汤哥用来衡量她不足的尺子。

  “汤姆想念妮可,根本不是什么秘密。”朋友称阿汤哥总是在他们面前炫耀妮可的演技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还十分骄傲地告诉朋友:“妮可参加奥斯卡不带男伴很有型,我也一样,不带女伴。”

  妮可比阿汤哥高半个头,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但她有十年弓着背、不穿高跟鞋的经验,如果再来一次,应该不会有太大难度。

  美中不足:妮可始终不愿意为阿汤哥放弃自己的宗教信仰。三年河东,三年河西。事业如入中天的妮可带给阿汤哥的不仅仅是身高上的压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