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20岁尝过失恋滋味 许茹云: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3:15 新浪娱乐

  台湾著名歌手许茹云的“芸式唱腔”不知唱醉了多少爱情。不管是已经成为过去式的美好的初恋,还是正在进行时的酸甜的暗恋,许茹云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姿态让我们暖心且动容。近日,许茹云做客《FTV-明星心情》为我们讲述了她浪漫的爱情故事。

  像所有女生一样,对于爱情,许茹芸一直有着美好的憧憬。还在上国中的时候,她就幻想着每天放学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又高又帅的男孩子在学校门口接她。带着几分好奇、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几分天真,在18岁那一年,还没走出校门的许茹云,第一次恋爱了。没过多久,这段现在看上去十分幼稚的爱情就走到了尽头,可是,它却像一个烙印一样,深深地印在了她的心头,毕竟,初恋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最美好的。

  20岁那年,尝过了失恋滋味的许茹云走入歌坛。同年,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人走进了许茹云的生活,从那以后,许茹云开始在音乐和生活中享受着向往已久的浪漫。工作的时候,她和那个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在每一个跳动的音符中彼此了解着对方;闲暇的时候,他们手拉着手在河边分享着爱情的甜蜜。

  许茹云很爱幻想一些很浪漫的爱情生活,可是幻想归幻想,现实还是有现实会去发生的一些状态,在现实生活当中,许茹云就以比较顺其自然、比较随缘的态度去迎接每一个阶段会发生的一些事情。在许茹云看来,浪漫一定要淋雨,不一定要在沙滩上奔跑,这只是幻想中的浪漫,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只要你很用心,都可以很体贴地表现出你所要和想要表现的浪漫,让对方知道。亲手做一顿晚餐,或者亲手做一个蛋糕,送给自己喜欢的人,是吸引许茹云的浪漫方式,也是许茹云表现浪漫的方式。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许茹云从不设定她遇到的一些状态,不管是在爱情上或是在工作上,或是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上,她随时期待着每一天不同的发生与出现。她很清楚地知道,作为一个艺人,自己不可能像其他女孩子那样时常拥有浪漫,更不能像她们那样整天依偎在爱人的怀中。长期的聚少离多,使他们的感情渐渐淡漠下来。在一个雨天,他们走到了分手的日子。即便分手,许茹云还是很珍惜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她并不后悔他们最后的决定,因为她相信,爱是需要缘分的。

  最吸引许茹云的是那种呵护她的、让她有安全感的,然后才是有才华的男子。不久前,许茹云又认识了一个出色的男人。每当这个出色的男人出现在她的眼前,她都会有一种砰然心动的感觉,她知道,我爱上他了。后来许茹云才知道,那样的感觉只是自己单方面的喜欢。在某种程度上,许茹云的爱情观还是比较保守的,她只会偷偷地喜欢人家,但是,当她感觉到对方好像没有感觉到她对他的喜欢的时候,或者是,因为时间疏于联络等种种状态,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其实,许茹云有时也真的好想,有一天自己能够鼓起勇气向他表白,因为她知道,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才算完整。她真的希望这一次她能将自己的爱情进行到底。可是,又有谁能告诉她:她爱的人,他也爱她吗?

  现在的许茹云又回到了以前小女生般无忧无虑的生活,还是像以前那样,整天幻想着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她很向往那种很浪漫的爱情生活,这是她常常会天马行空幻想的一个时刻。经历了爱情的无常变幻,许茹云依然相信:永恒的爱情的存在,为此,她要将爱情进行到底。(编导:陈挺摄像:张峰)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2004年4月12日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