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贝克汉姆就偷腥事件招供 辣妹忍无可忍扇其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当贝克汉姆终于不情不愿地承认,他那26岁的美丽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卢斯(Rebecca Loos)曾进过他的房间时,辣妹的怒火终于无可避免地爆发了。狂怒之下一向被人称为“优雅”的维多利亚出手掌掴自己英俊的丈夫!

  贝克汉姆夫妇的一位好友说,辣妹对丈夫的信任简直已到了自欺欺人的地步,而她的丈夫也一直拼命坚持说自己清白无辜。不过辣妹仍然不能释怀,责备丈夫居然置婚姻于不
顾,置自己于这么危险尴尬的境况,并责令小贝速速回英国来。另一方面,懊恼不已的贝克汉姆声泪俱下地恳求辣妹,说自己的职业前途在马德里,请求维多利亚到西班牙来陪伴他。

  目前小贝夫妇正在竭尽全力捍卫婚姻,然而情况不太乐观,已经有消息传出来说 另外还有人自称与贝克汉姆发生过关系,详细内幕相信一两天内就能爆出。最初丽贝卡的新闻传出来时,维多利亚的反应还只是生气,她不能相信居然有人可以公开言之凿凿地声称与丈夫有染,而这一切羞辱尴尬小贝无疑要负一半责任。当维多利亚听说除了丽贝卡另还有人宣称与丈夫有不一般关系时,她一下子崩溃了,之前拼命捍卫丈夫清白和自己婚姻的种种努力看起来滑稽又可笑,尽管贝克汉姆在她身边,哭泣着向她表明他其实爱她至深,决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小贝目前还在否认丽贝卡的指控,说一切都是胡说八道,然而他在追问中尴尬承认,“忘了在什么情况下,他与丽贝卡的确曾经在酒店套房中独处一室”。虽然他坚持说即使这样他们还是什么都没有干。但这种说辞对眼下已被激怒的维多利亚来说无济于事。

  这对夫妇昨天在瑞士的度假小屋中度过了大部分时间,维多利亚的父母对小贝冷冷冰冰,只把两人的孩子带出去滑雪,好叫他们不要听到父母的争吵。

  虽然小贝尽了最大努力安抚受伤的妻子,然而他还是责备爱妻没有尽到妻子的义务,小贝觉得如果辣妹陪伴在他身边他绝不会成为这种新闻的主角。两人吵了一天,都累了,最后以拥抱对方告终。辣妹希望能在这一切都过去以后再仔细考虑小贝的问题,眼下她只想尽快让这新闻成为历史。

  虽然这段绯闻新闻搞得辣妹筋疲力尽,不过从某个角度讲,对她也是好事。过去一段时间贝克汉姆的事业成就斐然,一向在婚姻关系中处下风的小贝对爱妻说话也渐渐强硬起来。这段新闻过后小贝恐怕要服贴一阵子了。辣妹可以重新掌控丈夫,对她未尝不是好事。说不定还可以趁机逼小贝离开西班牙重新回到她身边。最近她一直在劝丈夫回切尔西去,这件事情正好给她提供了上好理由。(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