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鲁斯威利斯向女友下跪求婚 受黛米再婚刺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就在最近盛传黛米-摩尔将与比她小15岁的帅男阿什顿-库彻今夏举行婚礼之时,布鲁斯-威利斯也首次跪在女友布鲁克-伯恩斯的面前正式求婚,不知银幕硬汉威利斯是否受了前妻将再婚的刺激才这么快决定迎娶新娘。

  据消息人士透露,前两天威利斯特意带着女友到法国巴黎度假,准备在这次浪漫之旅的途中向女友表示忠心。一位目击者表示,旅行的最后一天49岁的威利斯与26岁的布鲁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乘坐专车来到了巴黎市郊一条林荫大道上,这时威利斯突然让司机把车停在路边,然后叫司机和保镖都先离开一会儿,这时他忽然掏出一枚硕大的结婚钻戒戴在女友手指上,并在汽车里单腿跪地正式向女友求婚。

  其实威利斯这次求婚是早就有预谋的,有人看到,他在抵达巴黎的第一天就在一家最豪华的珠宝店预订了一款白色的名贵钻戒,据称当时威利斯在钻戒柜台前看了又看,比较了半天后才离去。

  威利斯正式求婚之后,布鲁克当时显得非常激动,一名目击者透露:“当他们两人从汽车里走出来时,布鲁克看上去特别高兴,她的眼睛里甚至还有泪水,她一定是被威利斯的真诚所感动了。从他们两人当天的表情来看,结婚应该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

  威利斯是在去年8月开始与布鲁克坠入爱河的,不过巧合的是,就在前几个月黛米刚刚与库彻公开姐弟恋关系,难道威利斯是在向黛米显示自己并不在乎她找了一个帅小伙?现在,黛米就要与库彻结婚了,威利斯又“适时”地向女友求婚,难道老威真的是无法忍受前妻投靠新欢所以自己才必须找到感情寄托?

  前两天威利斯还主动承认,他仍然无法完全忘记黛米,他对前妻还有深深的眷恋之情,不过,预计威利斯会带着他和黛米的三个孩子一起参加黛米的婚礼。有消息称,这场盛大的婚礼将耗资100万英镑,预计在6月举行,届时黛米和库彻都将身着白色礼服,因为两人都信奉犹太教,所以婚礼上将不会给客人准备香槟。(清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鲁斯-威利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鲁斯-威利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