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被曝同性恋 超人气偶像面临窘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32 新浪娱乐

  据英国媒体最新披露,英国超人气偶像罗比-威廉姆斯的前任经纪人已经证实,罗比绝对是一个同性恋。事实上,相关的类似消息在罗比整个演艺生涯期间一直没有停止传播过。

  上述经纪人凯文-金塞拉表示,他从未怀疑过罗比的性取向。他说:“我知道他不是一个双性恋,我认定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同性恋,种种迹象让我相信,罗比肯定是一个同性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金塞拉说:“我想罗比现在遇到了其他同性恋艺人曾经遇到的相同的难题,他们知道自己是同性恋,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身为艺人和公众心目当中的偶像,他们不可能像普遍的同性恋一样站出来公开承认自己的性取向。众所周知,这样做只会导致他们的演艺生涯和事业甚至是收入受到严重影响。”

  这位经纪人表示:“结果可想而知,他们内心有苦处都无法说出口,只好通过吸毒或是酗酒来排遣心中的郁闷。”

  1995年曾经给罗比担任过半年经纪人的金塞拉最近参加了一部有关罗比与前乐队成员一起走红经历的纪录片,金塞拉在纪录片中描述了罗比鲜为人知的一面,其中就包括上述同性恋的披露。此外,另一名乐队成员霍华德-道纳尔德也在纪录片中对罗比的性取向提出了质疑。他说:“罗比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性取向方面到底是男是女,如果他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奇怪。”

  此前刚刚度过了30岁生日的罗比现在事业有如日中天,为了庆祝生日还在英格兰租下了一栋超豪华别墅,另外还有消息称,他与前模特女友又重归于好,不知上述有关同性恋的消息是否会给他的事业带来一丝阴影。(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